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視訊會議鏡頭推薦USB視訊會議系統!不只給你舒適清晰的音質與視訊會議體驗,互盛提供視訊會議設備架構規劃,歡迎洽詢4128-399
連假假期、例假日,駭客猖狂入侵防火牆,互盛和您實例分享Fortinet防火牆如何防網路駭客,硬體防火牆品牌推薦Fortinet,互盛提供網路管理、防火牆、資安鐵三角規劃,歡迎洽詢。
硬體防火牆是什麼?只有聽過軟體防火牆,卻不了解硬體防火牆的原理,互盛提供資安鐵三角專業規劃,給您的企業良好的使用者體驗與網路安全,互盛提供網路管理、防火牆、資安鐵三角規劃,歡迎洽詢。
無線基地台FortiAP-231F,使用最新Wi-Fi 6技術,更提供跨頻段的全天候監測掃描,是企業網路無線基地台推薦款,互盛提供網路管理、防火牆、資安鐵三角規劃,歡迎洽詢。
Fortinet資安鐵三角IT網路管理推薦!由Fortinet防火牆、網路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組成的資安組合,保護企業避免惡意攻擊,互盛專業規劃,歡迎洽詢。
由Fortigate防火牆、FortiSwitch交換機和FortiAP無線基地台組成的Fortinet資安鐵三角,可實現企業資訊安全防護滴水不露,歡迎洽詢
挑選視訊會議設備,不可錯過中型視訊會議室最佳夥伴!3款AVer視訊鏡頭給你栩栩如生的視訊會議體驗,互盛提供視訊會議系統規劃,歡迎洽詢4128-399
互盛提供Fortinet資安鐵三角,網路管理、辨識連線者身分,居家或異地辦公守護企業資安。防火牆推薦Fortinet,諮詢洽4128399
電話錄音系統與電話答錄機不同?電話錄音系統是什麼?互盛整理電話交換機錄音系統FAQ,互盛提供網路電話、電話交換機房規劃,免費諮詢洽4128399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