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夥伴分享

Work Hard, Play Hard!國際獎勵之旅等你一起來玩!Work Hard, Play Hard!國際獎勵之旅等你一起來玩!

 

 
Hey!談談在互盛工作的感想吧?
曹祐銓
資深服務專員
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客戶,我不時提醒自己「要做,就做到最好!」有幸連續3年得到AURORA TOP,很開心,而這份榮耀是屬於我的夥伴們的!很感謝主管組員們與客戶的照顧,沒有大家,我不可能一次次的獲得肯定。
 
陳酈鯨
資深營管
沉浸在大大小小的瑣事中,成為互盛中一顆有用的小螺絲釘,是我對自己的期勉。在這樣具規模的公司上班,光榮與驕傲是我每天上班的動力。和主管及同仁們互相扶持,默契十足的完成一件件專案,那成就感是無可言喻的。
 
吳松興
經理
每一次的得獎都是客戶對我的肯定。然而這些榮耀,不僅是個人的百分百的努力,更是整個團隊千分千達成目標的企圖心展現!業務不僅要勤勞,發掘各種潛在可能性;還要思考如何才能給予客戶最適合的產品,時時精進自己。我總是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目標艱困仍是要橫越!
 

互盛LOGO_互盛電LOGO_互盛股份有限公司LOGO

 

互盛代理RICOH事務機/影印機起家,而後延伸為一站式辦公設備整合公司。
我們提供RICOH影印機、事務機、雷射印表機、數位印刷機、視訊會議設備等辦公室設備解決方案。

互盛提供完善的升遷管道、教育訓練、每年一次的國際獎勵活動,歡迎妳/你的加入!

(互盛徵人人才招募-商品行銷專員、維修服務專員)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