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互盛

您辦公的好夥伴!互盛辦公設備整合專家

互盛_互盛電_2433

關於我們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HUXEN CORPORATION)成立於1984年,屬震旦集團關係企業;2000年上櫃轉上市,股票代號2433互盛電。

 

互盛可以給您的

我們長年深耕辦公室設備整合規劃領域,累積了豐厚的成功案例,更秉持著「互盛服務 專業快速」的工作理念,提供顧客最適切有效率的辦公設備整合服務。

多年來致力整合軟硬體服務,如:影印機租賃、印表機、事務機推薦、視訊會議設備、人臉辨識系統、雲端人資系統、行動分機…等一站式設備服務。

 

我們的優勢

互盛提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透過AI大數據與互盛智能客服中心行動客服APP的串聯,讓您如同擁有智能管家,總是獲得最即時的協助與服務。

 

服務內容

過去,我們以總代理RICOH影印機/事務機起家,隨著時間推演為一站式辦公設備整合供應商,提供「辦公輸出設備、3D列印設備、弱電工程、網通資安系統、雲端人資系統、語音通訊伺服器、視訊會議系統」七大解決方案。

滿足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設備整合辦公流程,協助顧客節省不必要花費的企業成本,能將資源聚焦投入於企業核心中,掌握商業先機,營造更大的事業體。

互盛擁有深厚的服務經驗與顧客的口碑回饋,但我們不會把這些成績視為理所當然。近年來,互盛更致力於精進各項服務,包含軟、硬體設施,不間斷地提升服務品質,以解決您的痛點為己任,拓展服務領域包含綠色採購,只為協助顧客創造更多價值。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相關連結,歡迎了解

辦公室輸出設備:印表機推薦事務機推薦影印機租賃

大圖印刷設備:數位印刷機大圖輸出機

視訊會議設備:電子白板雲端視訊會議視訊會議系統

人資管理:人資考勤系統人臉辨識系統

資安通訊:監視系統行動分機防火牆

 

互盛,整合改善您的辦公流程!我們提供免費諮詢服務,歡迎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虛擬展間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