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3D解決方案

HP Jet Fusion 3D 列印機可快速量產極細緻3D成品模型,HP 3D 列印機讓企業以超越傳統10倍列印速度及更低廉的耗材成本,來生產高質量物件。
快速原型製作已然成為產品開發流程中的實踐標準。在德國雷根斯堡的BMW 公司工廠,FDM (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仍是車輛設計原型製作流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採用3D 列印技術後,Matsuyama 的團隊能以更低成本,更快速地創建出所需原型。以往外包一個典型的原型需要耗費3-5 天。“現在我們可依靠內部完成相關製作,且完成一個原型只需數小時。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