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Fortinet防火牆可靠穩定、高效防護,保障企業資訊安全,中小企業推薦首選

「Fortinet」多次獲Gartner評選為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Fortinet」多次獲Gartner評選為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

互盛創始於1984年,深耕於一站式OA辦公設備與CA網通設備整合服務,至今已超過38年。擁有豐厚的成功案例,提供最適合企業的解決方案!

評級最高的企業防火牆品牌「Fortinet」,受中小企業IT人員推薦,讓企業使用最低的總體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來擁有高效穩定的資訊安全防護。

Fortinet防火牆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除了能完善防堵異常攻擊與不明流量外,更支援從網路邊緣到核心、資料中心、內部網段和雲端的可擴展靈活部署。Fortinet防火牆具有以下幾點優勢:

 

反垃圾郵件服務

「Fortinet」反垃圾郵件服務,可穩定且大幅減少垃圾郵件的數量,來降低垃圾郵件(釣魚訊息、勒索郵件)所帶來的病毒風險。

 

殺毒服務

「Fortinet」反病毒服務的全自動更新功能,能以新版本來抵擋威脅。其採用的進階病毒、間諜軟體和啟發式檢測引擎,可在檢測後刪除惡意軟體,來防止不斷變形的內容威脅。

 

Web過濾

「Fortinet」網頁過濾服務,可提供學校、圖書館、政府機構和不同規模的企業Web URL過濾,來阻止惡意軟體、間諜軟體、仿冒/仿域的欺騙攻擊,且自動更新,以穩定使用最新版本的防禦機制來保護資訊安全。

 

數據資料庫安全控制

可保護數百個數據庫,透過安全機制防護已知的漏洞、操作系統的問題與配置上的弱點。來了解經營風險,著手控管數據連線權限,以強化企業數據資料庫的防護能力。

 

應用控制服務

企業應用程序、數據資料庫、WEB版郵件、社交網路應用、文件傳輸,都可以準確識別威脅,即時阻止惡意軟體與惡意內容的攻擊。

 

互盛公司擁有豐富通訊/資訊一站式解決方案經驗,協助中小企業維護資訊安全。想了解更多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企業通訊解決方案歡迎您立即留下訊息,我們將請專人與您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