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營運成本高居不下?3個企業節流的好幫手|互盛辦公解決方案

企業最重要是「開源節流」,營運成本高居不下?互盛提供辦公解決方案,「視訊會議系統」、「人資考勤系統」、「語音節費系統」,運用這三大企業節流幫手協助企業有效運用人力,提升工作效率!

 

視訊會議系統-省時間!

透過網路視訊會議,省力又省錢!視訊會議系統,不僅可大幅降低商旅支出費用,更能使人員妥善利用時間,加速訊息傳播與決策的速度,提升工作效率、減少加班的機會。

 

人資考勤系統-省成本!

互盛人資考勤系統符合最新勞基法令,即時產出人員出勤表,輕鬆計算薪資,避免誤觸法規所帶來的罰緩,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

「裕隆行國際運通」導入雲端人資系統,整合舊有門禁系統,輕鬆計算薪資。

「裕隆行國際運通」導入雲端人資系統,整合舊有門禁系統,輕鬆計算薪資。

 

語音節費系統-贏客心!

依據話務量及需求,量身規劃節費方式。透過節費電話設定可節省國際話務、行動電話、長途(台灣)、網內互撥等費用。從此,一通電話服務到心坎,您不必再擔心超額的電話費,安心溝通每通電話!

互盛通訊解決方案,贏得MIT健身器材「吉赫實業公司」青睞。

互盛通訊解決方案,贏得MIT健身器材「吉赫實業公司」青睞。

 

任何辦公室設備需求,歡迎透過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