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SD-7706E

國產第一品牌東訊電話系統落實在地深耕自行研發這款話機不論是手持握感、螢幕顯示或是按鍵排列,都依據絕大多數顧客的使用習慣而設計出來的。

 

此款話機可搭配多款主機可依據你公司的規模購買適當的機型來搭配使用,即使爾後更換系統這款話機也可繼續沿用,您的投資決不浪費。

諮詢報價 索取簡報

規格說明
終端型式2芯配線, 多功能數位話機
顏色白色
LCD大型液晶顯示幕讓訊息清晰易讀,可顯示二行文字,每行可容納多達16字的訊息;另有3個功能指引鍵,操作簡易方便
可程式按鍵6個按鍵, 可做為快速撥號使用
免持聽筒可以免持聽筒撥號及對講
來電指示燈外線來電,藍燈快閃 ; 內線來電,綠燈快閃 ; 信箱留言,藍燈慢閃
話機角度調整傾斜架的設計讓話機可以傾斜45度方便閱讀螢幕資訊
掛壁可以,可以使用於浴室及大廳空間等處所
來電鈴聲提供20首40和弦音樂
單鍵廣播只要按下「廣播」鍵,便可以對所有數位話機廣播,即使是通話中也可以接收到廣播訊息
重撥只要一鍵,即可重撥最近一次的電話號碼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