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DocTracker 資安解決方案
DocTracker 資安解決方案
RICOH

DocTracker 資安解決方案

DocTracker是一款RICOH開發的影印機資安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列印管理、文件控管、文件影像備存等功能,協助企業進行影印、傳真、列印、掃描時,縝密的文件控管資安防護,降低企業機密文件外洩的危機與損失。

DocTracker可協助企業管理者與檢閱者,線上管理/檢閱影印機與事務機的備份文件。

互盛提供影印機出租、事務機設備、解決方案規劃服務,歡迎有任何影印機需求的您,與我們聯繫。

諮詢報價 索取簡報

別讓影印機成為企業資安破口。

辦公室影印機與事務機,是企業在進行資訊安全建置時,最容易疏忽的辦公設備,一旦研發產品設計圖、精密製程、公司產業專利技術外洩,都將嚴重影響企業競爭力與永續發展。

你知道嗎?目前導入文件資安備存的顧客,已從IC設計/晶圓代工等大型特定產業,逐步擴增至光電、製造、傳統產業等中大型規模產業;此外,有導入文件資安解決方案的顧客,也曾有採用作為智財法院營業秘密、智慧財產權司法案件證據。

DocTracker資安解決方案,除了四功自動影像備份外,更支援各事業體獨立權限控管與敏感資料調閱、美國軍方等級AES-256 bit 加密、雙密碼驗證 、動態浮水印,協助企業人員管理授權、保護資訊安全。

DocTracker資安解決方案,不僅符合台灣個人資料保護法,更適切符合企業對於文件安全的需求,以下為DocTracker四大特點:

特點一「符合稽核控管」

同仁在事務機執行紙本文件時,自動四功影像備份外,更載明人事時地物的註記日誌。

特點二「設備共管」

不僅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也能進行文件控管。

特點三「滿足企業管理」

高效能搜尋引擎,協助查閱者輕鬆透過使用者、時間、文件內容,來監控企業文件資料安全。

特點四「符合企業資訊架構」

分散式架構部署、具備斷線後的系統自動修復

 

RICOH DocTracker_架構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