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企業翻新 運用雲端HR,提升人事管理效率!

純慶有限公司成立1988年,是一家專門從事國際貿易的外銷公司,主要提供各系列家庭用品、廚房用具、浴室用具等商品供國外廠商委託製造,誠信正派經營理念及客制化的貼心服務,深獲國際肯定,營業額成長快速,公司規模從最初的3人小公司成長至今擁有數十人的國際企業。面對業務量持續增加的同時,公司內部營運管理該如何因應,才能搭配成長速度,則需要好的e化工具協助,以開創最佳的經營績效。

純慶公司 管理高層提到,我們並未設置專責IT人員,若採用傳統套裝軟體,不僅導入成本高,也需要懂資訊的人進行維護,對我們反而更加不便,透過雲端服務,不需要硬體設備投入,只要按月支付使用費,就可立即取得所需軟體,為我們帶來工作效率上的提升。

傳統企業翻新,運用雲端建立明確差勤管理制度,管理更有效率

過去在公司員工出勤、請假較為自由,並沒有強制要求員工要做卡鐘打卡、請假等紙本紀錄,採信任報備機制管理,公司規模不大時,還能在公司主管的管理範圍內,但隨著公司人數增加,在出勤、請假等方面,常會面臨員工這邊口頭請一下,另一個請一下的狀況,難以正確紀錄員工出勤狀況,到了月底除了要一筆筆核對員工出勤卡外,更難掌握的是員工各種請假的紀錄,造成管理的不便。導入雲端HR後,所有員工出勤、請假通通在系統上有了紀錄,任何假別可以透過系統直接線上申請,主管隨時隨地都可以在線上審核。並且讓公司人事管理有一個正確、客觀的紀錄可做依循,對所有員工管理上也更加公平、透明,員工想瞭解當月份出勤狀況,直接上系統查閱就可以,做好自主管理。

有了雲端設備後,不用額外增設人事職員管理公司員工差勤及請假,有了系統,同樣達到管理效益,並且因員工出勤都在系統上,到了月底要計算員工薪資時也相當方便,從系統中一鍵點選各項薪資科目,就可以快速計算完成員工薪資,減少許多行政處理時間。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