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RICOH影印機App—辦公小秘書EZ PLUS 2.0

影印機APP功能,可透過全彩色觸控面板執行,無需使用電腦。影印機APP功能,可透過全彩色觸控面板執行,無需使用電腦。

透過影印機App應用程式,您不用在電腦前,也可以快速編輯與建立文件。縱使只有一個正本的文件,您也可以透過影印機掃描與全彩色觸控面板,直接進行編輯。快速如同使用手機與平板,讓繁瑣的工作,在影印機前一次K.O.!

本次介紹的影印機App「RICOH EZ PLUS 2.0辦公小秘書」

內含兩個應用套件—

 

 ▌EZ Doc 文件高手 

是一個如文件專家的影印機App應用程式,協助您輕鬆重新編輯和修改任何文件。

影印機使用辦法_RICOH EZ PLUS 2.0影印機App_EZ Doc文件高手_圖示

 

▼點擊影片快速了解「EZ Doc文件高手」影印機App

 

 ▌EZ Creative 製作達人 

可讓您快速製作日曆、信封、信紙、三角立牌。影印機App應用程式中內建豐富的樣板,可選擇後加入Logo及圖片,輕鬆製作個人化物件。

影印機使用辦法_RICOH EZ PLUS 2.0影印機App_EZ Creative文件高手_圖示

 

▼點擊影片快速了解「EZ Creative製作達人」影印機App

 

只聽過電腦可以選土豆,還不知道影印機也有App嗎?

透過RICOH影印機中的App應用程式資料庫(Application Site)您可以即時透過觸控面板,

下載安裝可以協助您工作事半功倍」的超好用影印機功能!

影印機使用辦法_RICOH影印機APP_Application Site畫面

 

 ▌推薦影印機App1「ID證件卡片影印」

此App提供ID證件卡片影印教學,只要照著證件影印教學步驟,即可快速獲得ID證件影本哦!

影印機使用辦法_影印機APP_ID CARD COPY_ID卡_證件影印教學_畫面

 

 ▌推薦影印機App2「會議資料服務中心」

可依據App顯示的影印機教學,選擇要影印、掃描的會議資料,如:列印方向、裝訂方式、浮水印…等。

影印機使用辦法_影印機APP_列印方向_裝訂方式_浮水印_影印機教學_畫面

 

以上步驟直接站在影印機前,即可完成操作!是不是非常簡單~

互盛提供影印機出租與事務機推薦規劃服務,具多元的辦公室輸出設備解決方案成功案例,

歡迎您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蘿絲有海洋之心,您有互盛智能客服中心

誰能抗拒?辦公室小鮮肉IMC6000智能影印機

遠距工作一族的風火輪「RICOH ICE雲端小秘書」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