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影印機租賃|廠商分享3個租影印機注意事項

影印機租賃廠商分享:租用影印機3個必須注意的細節,一起看下去!影印機租賃廠商分享:租用影印機3個必須注意的細節,一起看下去!

 

身為一位專業的採購人員,在尋找適合的影印機租賃廠商時,不論您是否擁有還不錯的影印機租賃經驗、或您可能已經透過「租影印機推薦」關鍵字閱讀了大量的影印機推薦文章。卻往往在決定要租用影印機時,卻又開始煩惱影印機租賃廠商的售後服務品質與影印機租賃的細節。

其實,評估影印機租賃這件事很簡單,互盛提供企業在租用影印機時需要留意注意事項,只要您掌握:影印機租賃機況、影印機租用費用、影印機租賃耗材及最重要的售後服務。

只要您鎖定的影印機租賃廠商通過這些標準,您便可以接續做出後續的租影印機決定囉!小編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細心盡責的影印機出租廠商。

影印機租賃—影印機機況好嗎?

所有的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都有基本的使用年限!不論今天是買或租影印機,都必須留意影印機是「全新機」或「中古機」。

通常全新的影印機租賃價格會較高,但是品質好、影印機維修率低;中古的影印機租賃價格雖然低,但列印品質或影印機維修率就不穩定。如果公司對影印機租賃預算有限,可以和影印機出租廠商討論,目前是否有剛結束短租的影印機回廠保養可提供出租服務;如此就有機會租到狀況還不錯的中古影印機。

 

影印機租賃耗材—便宜就好嗎? 

許多影印機租賃價格低廉,簽約後卻發現原來影印機出租廠商,使用可能會傷害影印機的非原廠耗材來壓影印機維修與保養成本,導致影印機卡紙或影印機碳粉外漏頻傳,大幅降低辦公室文書作業效率,在影印機租賃價格便宜的背後,要小心這些因為事務機機況而可能產生的擾人情況。

 

影印機租賃—售後服務也要顧! 

影印機租賃除了預算考量,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售後服務」,找一間離公司較近的影印機廠商,可以為公司省下大幅文書作業閒置待機的時間。互盛身為專業影印機租賃廠商,全台擁有超過42間分公司,同時提供您智能互聯網服務,提前了解您的影印機機況,即時配送影印機耗材。(不再茫然無助!影印機租賃,找互盛

 

互盛深耕辦公室設備租賃領域多年,可以依據您的需求,提供經濟實惠的影印機租賃推薦。此外在影印機租賃維護上,我們一律使用RICOH影印機原廠碳粉,時時要求自我給予您完善的影印機維修與保養售後服務。

互盛提供RICOH影印機租賃、事務機推薦服務,
歡迎有興趣的您,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