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為何選擇EPSON大圖輸出機?6大特色推薦大圖輸出機

為何選擇EPSON大圖輸出機?6大特色推薦大圖輸出機

 

大圖輸出機品牌眾多、各有功能特色,挑選大圖設備除了看大圖輸出尺寸、印量,還可參考EPSON大圖輸出機6大特色,互盛提供大圖輸出機比較與推薦,究竟EPSON大圖輸出機有哪些優點呢,一起來了解!

 

 

EPSON T系列大圖輸出機6大特色

墨水防水抗光

使用EPSON高品質顏料型墨水,大圖成品長效防水、抗光。

設備穩定耐用

EPSON大圖輸出機PrecisionCore™壓電噴頭,可依設計精準產出不同大小及位置的墨點,最小墨點更達4pl,真實呈現色彩與細微線條,長時間輸出下品質穩定維持一致。

注重環保

EPSON大圖輸出機,實現機台小型化設計,不僅擺放設備不受空間限制,更減少製造設備的資源,且設備皆具備國家級環保標章,符合低汙染、節省能源的環保標準。

一機兩用

T系列大圖輸出機設備效果優、實力堅強,不論是工程繪圖或海報廣宣皆能使用,讓辦公室工作流程更順暢多元。

安心服務

所有互盛提供的EPSON大圖輸出機,不論本島或外島,全台皆具備原廠在地化裝機、安心售後維修服務。

互盛提供EPSON大圖輸出機價格,歡迎透過商品情報了解。

 

以上6點EPSON大圖輸出機特點,您對哪一點特別有興趣呢?

如還想了解更多,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吧↓

與互盛聯繫_按鈕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