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2024企業綠色採購推薦|首選具環保標章、符合綠色辦公的RICOH影印機

綠色採購_RICOH影印機

 

 

環保採購興起,企業也吹起綠色採購風

近年來日益顯著的全球氣候變化,使友善環境、減少碳足跡、節約節能,成為日常生活不容忽視的重要議題。

社會中擁有資源與能力的企業,也漸趨重視「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CSR),採購時會傾向選擇對社會、環境永續發展友善的綠色設計或具環保標章、節能標章的辦公設備。(RICOH影印機具環保標章認證)

 

綠色採購前先check哪項辦公設備最耗能

據2020 年非生產性質行業能源查核調查,國內企業辦公大樓用電契約容量超過800kW的能源大用戶,主要耗能設備用電量佔比前四名為:空調設備(52.8%)、照明設備(14.78%)、事務設備(10.37%)及電梯設備(7.44%),其他設備(14.61%)

了解目前企業中最消耗能源的辦公設備,進而鎖定方向制定綠色採購計劃,挑選利於綠色辦公的設施。

綠色採購_RICOH影印機

RICOH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具備環保節能標章與綠色設計

不只是RICOH影印機,在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的設計上,RICOH秉持著保護環境的責任,在綠色設計的初衷下,設計出可回收機體、低環境汙染、節能省電的輸出設備。採用RICOH影印機,提升綠色辦公指數:

 

省能源:休眠模式省90%能源

互盛提供的RICOH影印機/事務機設備,使用QSU技術,能在設備運作時,以效率與節能兼具的方式,來完成列印。RICOH影印機的TEC基本耗電量,可以維持在優異數值且符合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標準。

RICOH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

TEC基本耗電量

RICOH IM 6000

2.7 kWh

RICOH IM 4500

1.8 kWh

RICOH IM 3500

1.3 kWh

RICOH IM 3000

1.1 kWh

RICOH IM 2500

09 kWh

RICOH IM 2000

0.7 kWh

 

低汙染:具備節能減碳標章認證

舉舉凡RICOH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設備與碳粉匣,皆獲得環保標章、節能標章、歐盟RoHS、能源之星…等國內外節能減碳標章認證,符合企業與公家機關綠色採購的標準(節能減碳標章、環保標章介紹)

 

可回收:機體回收率高達87% 

影印機、事務機設備的外殼通常為塑膠製品,RICOH發現製造塑料時對環境會造成的負擔,便著手研究、開發了最適合製造輸出設備的塑料,此使RICOH影印機、事務機達到了外殼耐火、耐侵蝕的國際標準,並成功提升40%的生物材質含量。

使RICOH影印機從底盤、零件、碳粉匣、線路、線路板、面板及外殼,皆可回收到鋁、銅、鋼鐵、塑膠,影印機機體回收率高達87%。 (企業綠色採購,現在就開始!RICOH影印機6大綠色設計)

 

互盛提供的RICOH影印機IMC6000系列,除了具備綠色節能減碳標章,同時榮獲BLI買家實驗室傑出成就獎,環保與效率兼具,是綠色採購的首選辦公設備!

欲了解更多具環保標章影印機、RICOH影印機價格,

互盛提供綠色採購事務機、影印機租賃方案,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