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周年慶專區

生日送好禮AVIAIR 設計感手持涼風扇,輕鬆抽(活動已結束)

 

AVIAIR生活中的小清新

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的互盛,剛滿34歲啦!為延續提供您最貼心舒適服務的精神,特別挑選價值1,080元:實用與設計感兼具的AVIAIR手持涼風扇20支要抽給您!

三段變速、輕巧無噪音的AVIAIR涼風扇,具安全認證的12小時不間斷電池,支援USB及多種充電方式,不管是手持、桌立,都能別具品味的持續給您最清新舒爽的感受。

 

好想要!如何得到

只要於9月30日前,加入互盛網路會員,並複製通關密語,貼於下方留言板,即可擁有抽獎資格!

① 還不是互盛會員:請在活動時間內,加入互盛會員

② 我是互盛會員:請在活動時間內,登入互盛會員帳號。

 


 

成為會員了嗎?通關密語在這裡,請複製~

「互盛生日快樂,給我生活中的小清新!」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共20名。

2. 抽獎日期:第一波9/05、第二波10/05,抽獎日與結果,將以E-mail通知,並公告於此活動頁與互盛辦公樂活趣臉書粉絲頁。

3. 注意事項:為保護您的權益,請務必留下正確資料,以利後續核對與通知。

4. 為求活動完善:互盛保有活動大綱調整之權利。

 

♥9/05第一波中獎名單

請中獎人收到Email通知後,於9/19前回覆聯絡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喲!

 

♥10/05第二波中獎名單

請中獎人收到Email通知後,於10/19前,完成會員驗證程序,並回覆聯絡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喲!

 

同場加映:距離不是問題,視訊會議系統3天免費試用

跨區域開會全省跑透透,有了視訊會議從此優雅洽公不再全身濕透,省下公司差旅費用一大筆!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