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遠距辦公推薦Fortinet防火牆設備,守護企業資訊安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使得金融業、航空業、電商業紛紛升級辦公室抗疫計畫,啟動移地辦公、分組上班、遠距辦公、居家辦公…等應變措施,以降低辦公室因群聚感染而停工的可能性。

然而,遠距辦公不是每人派發一台筆電「在家工作」這麼簡單,一個看似無傷大雅的「網路連線」都可能伴隨著病毒危機,影響企業資安。 不論是公共場所的網路、或是缺乏充分防護的家用網路、甚至是因使用者行為(如:點擊釣魚信件)而導致的資安破口,都是企業遠距辦公最容易被忽視的資安問題與風險。

 


企業資安推薦Fortinet防火牆解決方案

遠距辦公、居家工作,使用最高階SSL VPN(遠端用戶安全連線)才安全!

SSL是Secure Sockets Layer用戶安全通訊協定的縮寫,可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或APP與企業VPN Gateway間建立一個加密過的連線通道,以確保資料傳輸、資料交換時具認證性、安全性與完整性。

FortiGate是具備最多網路安全防護功能的防火牆,如上述的:虛擬私人網路(VPN)、流量管理、Web內容、反垃圾郵件、入侵防禦(IPS)、反間諜…等功能,可以作為統一威脅管理系統(UTM)的綜合解決方案來應用。

 

遠距辦公設備_Fortinet_Fotigate firewall_防火牆架構圖

Fortinet防火牆解決方案架構圖

 


Fortinet防火牆特色介紹

Fortinet之FortiGate安全防護系統,能在不影響網路性能下,即時從郵件與網頁瀏覽中檢測、清除具有破壞性的內容,如:病毒蠕蟲、駭客入侵、不適當的網頁內容…等。

① 阻擋未經授權連線:避免企業資源遭竊

② 頻寬管理:可依據不同流量需求來分配流量(如:視訊會議需求較大)

③ 網頁過濾:避免意外存取高風險網站

④ 垃圾信阻擋:降低點擊釣魚信件的可能

⑤ 入侵偵測:偵測是否為網路攻擊


 

Fortinet防火牆資安產品,有效守護企業資安!互盛成功協助多個企業,完成遠端辦公安全連線規劃。

不論使用電腦設備或行動裝置,進行有線/無線網路連線,皆能透過加密與認證後的通道,在具防護的機制下存取企業內部資源!

連同資料上傳也同時加密,縱使駭客攔截也僅是亂碼。

 


 

互盛公司提供辦公室遠距辦公設備:防火牆、視訊會議系統、行動分機、電話節費系統…等解決方案,

各產業皆有成功案例,歡迎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