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行動分機APP一機三用、節省話務成本,手機有網路隨時通!

網路電話APP_行動分機APP_VoIP推薦廠商_電話交換機推薦廠商

 

新冠病毒疫情對全球辦公型態造成影響,企業也開始評估未來遠距工作的可能性。

 

互盛看見行動辦公需求,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遠距辦公解決方案,如:透過視訊及行動分機來進行遠距或跨國會議...等,為未來工作型態轉變,提供更多元智能的辦公解決方案。

 

一機三用行動辦公隨時通

透過行動辦公APP,手機可如同辦公室分機,無論員工在何處辦公,只要網路暢通之處,都可以使用企業行動辦公網路電話APP,接聽公司分機來電或與同事使用分機號碼網內互打。

 

行動分機APP商機不漏接

公司實施遠距辦公、居家工作,不用擔心顧客打辦公室的分機無人應答!

使用行動分機解決方案,桌機會自動跳轉至同仁手機,若同仁忙碌中無法接聽,還有分機共振功能,其他遠距工作的同仁也可以透過手機幫忙代接電話;此外,還可以透過行動分機APP進行多人電話會議,讓團隊即時確認與交流訊息,掌握每個商機的進度與狀況。

 

企業節流的推薦工具

行動辦公解決方案,因透過網路進行通話(故又稱網路電話,亦稱VoIP),達到節費電話的效果,具實際成功案例使用的結果顯示,最終可有效降低高達40%的話務費用。

 


 

行動分機解決方案特色

1.主機彈性拓展:總主機最高可達896 port,即使公司拓展也能節省企業話務費用。

2.分機同號共振:辦公室分機來電時,桌機與手機共同響鈴,不論人在何處,不怕漏接重要電話。

3.來電顯示黑白名單:黑名單可直接阻擋騷擾電話、白名單則可以直接撥通指定分機。

4.視訊通話:可透過手機,使用APP輸入分機,直接線上召開視訊會議。

 


熱門推薦電話總機系統-行動分機的優質搭檔!

電話總機系統_行動分機推薦_nec_SL2100

NEC SL2100 電話總機系統

NEC SL2100是款具備優異擴充能力與多功能模組化架構的電話總機,具備一機三用、行動分機解決方案的能力,可作為IP系統、數位系統,或兩者特性具備的辦公室。

※我們提供多款電話總機系統,可以企業實際需求作流暢的解決方案規劃,歡迎洽詢。


 

互盛提供的行動辦公APP解決方案,具備不限地點、快速交流、企業節費等特點。

協助企業人員輕鬆達成「室內分機、公務機、個人手機」一機三用的效益,大幅降低話務費用,不錯過任何商機!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於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留言icon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