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企業文件資安管理|事務機自動資料備份,助石化製造業提升資安防護

石化製造業遇到哪些資安管理的挑戰?

隨著科技越趨便利發達,企業資安管理問題也逐漸受重視,不時聽聞企業資料機密遭內部員工竊取,造成技術損失的新聞議題,於是企業也開始部署、關注紙本文件資料安全與資安管理。

提到資訊安全或資安管理策略,多數企業會傾向直接採取加裝防火牆、防毒軟體、加強網路連線安全...等網路資安措施,卻疏忽了影印機、事務機紙本機密文件的資安防護,是否有被妥善保存或監管。

 

資安管理推薦互盛文件管理系統的原因?

選擇互盛文件管理系統的原因是:相較原合作廠商與他牌事務機/影印機品牌廠商,互盛提供的文件資安防護解決方案更加靈活與彈性。

互盛提供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可依企業資安管理策略需求與階段,逐步進行建置,讓企業員工在事務機設備使用上不僅輕鬆便利,更符合公司資安防護規劃。

例如:事務機過卡取件、列印控管、事務機自動文件資料備份(影印、列印、掃描、傳真)…等,可依企業需求協助建置。

 

文件資安管理系統有哪些功能?

1. 事務機自動資料備份

可確實備份四功(影印、列印、掃描、傳真)影像內容,還可OCR辨識影像成為可搜尋文字,並記錄人事時地物。

2. 敏感關鍵字主動警示

當事務機自動備份到敏感機密文件時,會主動提醒稽查單位,快速獲知誰正在透過事務機使用機密文件。

3. 快速文件稽核與舉證

事務機可有條理的自動備份文件,追蹤查詢方便快速,如企業發生事件,更可快速舉證,證明何時、何人曾使用過機密資料。

 

導入文件資安管理系統後的實際成效?

互盛提供文件資安管理解決方案,成功協助顧客整合全台共20台事務機設備,透過事務機自動資料備份,每月守護超過10萬份紙本文件資料安全。

以往,無法即時得知人員如何使用事務機設備,現在查找使用紀錄只需幾秒!企業資安管理、文件管理解決方案推薦互盛,成功協助石化製造業提升事務機資安防護,透過事務機過卡取件、印量控管、自動資料備份等,嚴守最容易被忽略的紙本文件資訊安全,把關企業集團重要機密資產。

 

欲了解如何建置文件資安管理系統,歡迎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商品情報:事務機軟體解決方案:資安管理系統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