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人資電台:零售業「排班工時」容易違法?

人資系統_雲端人資系統_零售業如何排班工時

 

百貨零售業店長&督導一定遇過的管理大魔王:「避免空櫃、活動大檔期」班表怎麼排!

互盛《人資電台》,針對HR讀者分享管理痛點,提供對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管理效率,薪資計算更輕鬆、出缺勤統計更即時!

 


"母親節、年中慶、父親節…各種大檔期接連而至,每次排班都要死1萬個腦細胞QQ

要避免空櫃又要調度人力,還要注意有沒有符合變形工時,時間真的不用啊…

— From 零售業 張先生

 

本次來信分享的是百貨零售業張先生,百貨業的大檔期是百家齊鳴的時刻,業績成長是必備、但遇到的管理難題也別輕忽,免得出勤狀況不符合變形工時,屆時挨罰就得不償失了!

難道每次排班都得如履薄冰?!張先生樂見大節慶時爆櫃,卻也戰戰兢兢生怕排班表出錯,變形工時算了又算、人力安排調了又調,勞心又費神啊…。

排班管理推薦雲端人資系統。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透過線上排班即時靈活,同時系統能針對異常工時發出警示提醒,確保排班表符合變形工時規範;另外,排班表亦可清楚呈現每日櫃上人力安排及時數,並且可設定員工當天上班地點,以因應百貨熱門櫃點需要人力調度的情形。

百貨零售業通常會有專櫃人員需至櫃上打卡的需求,若運用手機線上打卡管理人員要如何確保員工有到櫃上打卡呢?針對這點,互盛建議可搭配指紋機或是使用櫃上電腦打卡,也可以使用手機APP拍照打卡功能,設定打卡時拍攝打卡定點,協助HR掌握同仁出缺勤狀況。

 


 

雲端人資系統規格 3大優勢功能


系統即時更新

系統依法令即時更新
功能版本免費升級


降低營運成本

免硬體建置
免專人維護


機房資安認證

國際雲機房ISO27001資安認證

 

 


百貨零售業人資x排班/打卡大魔王怎麼解?

Q:排班表是否有符合勞基法令規定?只能手動檢查嗎?

A:HRM系統推薦雲端人資系統,提供線上排班功能,並可針對異常工時發出提醒,確保排班表符合變形工時規範。

 

Q:百貨公司11點才供電,員工通常需提前半小時到班,供電前怎麼打卡?

A:互盛推薦使用雲端人資系統,班別可設定彈性分鐘內打卡可不納入遲到,讓專櫃人員有彈性作業時間。

 

Q:一例一休或變形工時又改的話怎麼辦?雲端人資系統也要改嗎?

A:別擔心!如遇到相關法令修改時,雲端人資系統將因應法令修改程式,並即時更新協助HR輕鬆管理人事。

 

互盛致力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升辦公效率,欲體驗雲端人資系統或諮詢雲端人資系統價格,請電洽4128-399或於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

 

雲端人資系統_商品情報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