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製造業x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如何整合各廠房員工出勤紀錄及門禁管理?

人臉辨識_人臉辨識測溫_門禁管理系統_溫度測量

 

面對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的情況,製造業聘僱大量外籍勞工本就有風險,在門禁管理上除了過往員工多、紙本打卡亂之外,更多了員工健康狀態管理的難題…

本期《防疫企劃》單元,針對製造業HR/老闆分享的管理痛點,提供有效率、安全的解決方案,協助製造業夥伴整合門禁管理與出缺勤紀錄,簡化人資薪資計算作業!

"製造業一向是勞檢重點產業,有一次看到人資在整理外籍勞工的紙本打卡片,

終於明白人資小姐脾氣不好的原因,多如山的卡片如果都是訂單就好啦"

— From 製造業苦哈哈的葉老闆

受新冠肺炎影響,政府提供製造業紓困計畫,但回到上班日常製造業擁有海量外籍勞工是管理難題源頭,加上現在需要量測體溫才能入廠工作,人工量測體溫絕對是行不通的,門禁管理數位轉型從未如此急迫...

製造業防疫x門禁管理解決方案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互盛提供臉部辨識打卡兼量測體溫,與傳統打卡鐘、指紋機等接觸式設備不同,測溫人臉辨識系統零接觸打卡上班,更不用安排人工量測體溫,系統支援配戴口罩也能偵測,針對未配戴口罩者發出語音警示,提升門禁管理安全。

門禁管理系統,製造業數位轉型首當之要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不僅為零接觸設備推薦首選,更是數位轉型浪潮中製造業需部署重點項目,系統臉部辨識、測溫通行僅需0.2秒,溫度誤差0.5度。

此外,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可設定黑白名單、授權管理,門禁安全結合數位科技,避免管理漏洞、把關更嚴謹安心。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


AI臉部辨識

人臉辨識串聯門禁系統
準確率達99%


配戴口罩

戴口罩亦可辨識並通行
辨識速度0.2秒


無接觸測溫

零接觸量測溫度
溫度誤差±0.5°C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規格

 

項目 規格

螢幕尺寸

7吋

機身尺寸(mm)

290 x 116.5 x35

臉部辨識容量

6,000

卡片容量

6,000

溫度偵測準確度

± 0.5°C

偵測距離

0.3m-1.8m

辨識速度

少於0.2秒

檢測支援

人臉辨識、溫度檢測、口罩偵測

 


 

製造業|海量員工x門禁管理解決方案

Q:目前使用打卡片方式管理出勤,常有代打卡情況發生,如何預防?

A:製造業員工較多,靠傳統打卡片管理出勤較有難度,互盛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設備具有雙鏡頭,無法使用照片通過測溫臉部辨識,有效防止人員代打卡。

 

Q:後疫情期間,員工上班打卡還要量測體溫,有零接觸方式解決嗎?

A:零接觸設備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系統針對未戴口罩者、發燒者自動語音提示警告,戴口罩亦能臉部辨識、測溫通行。

 

Q:測溫人臉辨識系統的資料可以和人資系統串接嗎?

A: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轉出的檔案格式為txt,若您使用的人資系統可接受此一格式,即可將人員出勤資料與人資系統做整合串接。

 

互盛提供零接觸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門禁管理更安心,欲體驗測溫人臉辨識系統或諮詢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價格,請電洽4128-399或於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

 

雲端人資系統_商品情報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