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零售業x測溫人臉辨識系統|溫度測量成為門禁管理必要步驟

人臉辨識_人臉辨識測溫_門禁管理系統_溫度測量_零售業

 

嗶嗶!熟悉的警示聲不只出現在大眾交通工具,已經成為你我上班的日常。零售業上班打卡通常採指紋機或是Line打卡等,但當「溫度測量」成為門禁管理安全的新課題,人員上班打卡、量測溫度後難道得記錄在紙本上?這樣該如何掌握人員健康狀態?

本期《防疫企劃》單元,針對零售業HR/老闆分享的管理痛點,提供有效率、安全的門禁管理解決方案,協助零售業夥伴整合出缺勤紀錄,薪資計算更便利!

"上班打卡、溫度測量完然後…發現沒有然後,我們只能用紙本記錄每個人的體溫結果,異常在用螢光筆畫起來…"

—From 零售業背不起來大家溫度的王小姐

紙本記錄人員溫度費時又耗力、徒增人資困擾,若還要一一將溫度測量結果key到excel表更是重工,影響辦公效率也增加人員接觸風險,企業防疫部署不僅要快速,更要選擇零接觸解決方案。

零售業門禁管理解決方案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互盛提供臉部辨識打卡兼量測體溫,相較使用傳統打卡鐘、指紋機等接觸式設備,測溫人臉辨識系統有效實現零接觸打卡上班,人員量測體溫後資料自動記錄回系統,無需使用紙本記錄,針對未配戴口罩者系統自動發出語音警示,門禁管理安全無虞。

 

臉部辨識結合溫度測量,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支援臉部辨識、戴口罩也可測溫通行,僅需0.2秒,溫度誤差0.5度。另外,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可鍵入萬筆資料,支援照片匯入或直接拍照,亦可設定黑白名單、授權管理,提升門禁管理安全。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


AI臉部辨識

人臉辨識串聯門禁系統
準確率達99%


配戴口罩

戴口罩亦可辨識並通行
辨識速度0.2秒


無接觸測溫

零接觸量測溫度
溫度誤差±0.5°C

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規格

 

項目 規格

螢幕尺寸

7吋

機身尺寸(mm)

290 x 116.5 x35

臉部辨識容量

6,000

卡片容量

6,000

溫度偵測準確度

± 0.5°C

偵測距離

0.3m-1.8m

辨識速度

少於0.2秒

檢測支援

人臉辨識、溫度檢測、口罩偵測

 


 

零售業|整合出缺勤的門禁管理解決方案

Q:安裝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要多久?需要特殊光源配備嗎?

A:互盛提供專業團隊協助企業快速安裝測溫人臉辨識系統;不需要另外的光源補助,設備具有補光燈,可因應不同現場光線補光,讓人員使用臉部辨識完成溫度感測。

 

Q:上班打卡量測體溫還得紀錄紙本,如何即時掌握人員健康狀態?

A:零接觸設備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系統可自動偵測人員溫度並紀錄儲存,針對溫度異常者自動Line推播通知管理員,輕鬆掌握人員健康狀態。

 

Q:測溫人臉辨識系統的資料可以和人資系統串接嗎?

A:測溫人臉辨識系統轉出的檔案格式為txt,若您使用的人資系統可接受此一格式,即可將人員出勤資料與人資系統做整合串接。

 

互盛提供出缺勤整合解決方案,推薦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門禁管理更安心,欲體驗測溫人臉辨識系統或諮詢測溫人臉辨識系統價格,請電洽4128-399或於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

 

雲端人資系統_商品情報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