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人資電台:連鎖餐飲業「分點多」、「人力支援費用」怎麼管理?

 

餐飲業人資夥伴通常受「各分店出勤紀錄複雜」、「熱門店人力支援費用歸屬」的問題所苦,連鎖餐飲業發展拓點快速,業績成長的同時如何兼顧人事管理,讓企業處於健康的營運軌道上呢?

互盛《人資電台》,針對HR讀者分享管理痛點,提供對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管理效率,薪資計算更輕鬆、出缺勤統計更即時!

"黃金地段的店面單日營業額可以達數十萬,時常需要調度其他店鋪人力支援,

但每到計算支援人力的薪資、勞健保等費用歸屬時,簡直是混亂現場,紙本核對頭都暈了…營業額漂亮、人事成本也可以美麗嗎?"

— From 餐飲業 關小姐

本次來信分享的是連鎖餐飲業關小姐,餐飲業有時候大紅大紫憑藉的是機運,當品牌調性符合消費者口味、品項備受消費者買單,就迎來快速展店、拓點的高峰曲線,營業額直直攀升,但遇到的人事管理難題讓人資夥伴也是苦不堪言…成長快速也得顧及企業體質,多分店管理、人力成本分配是重要課題!

關小姐核對一張又一張的紙本假單、人力調派單據,心裡的苦悶對照漂亮的業績實在很矛盾,更別說看到各分店傳來的出勤紀錄…應該是史上最難的數學題目。

多分點管理推薦雲端人資系統。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透過系統分權管理功能,分點可以各自管理出勤,總部人資上系統就能即時掌握各門店出勤狀況,同時數位化紙本單據、線上申請→線上簽核,資訊即時更新,減少過往紙本作業不同步的問題;針對人力調派支援分點,系統可在排班時一併設定人力成本費用歸屬,分攤時數及薪資一鍵搞定!

雲端人資系統規格 3大優勢功能


系統即時更新

系統依法令即時更新
功能版本免費升級


降低營運成本

免硬體建置
免專人維護


機房資安認證

國際雲機房ISO27001資安認證

 


連鎖餐飲業人資x分店混亂的出勤紀錄,怎麼解?

Q:全台分點多、各店出勤紀錄整合超痛苦?

A: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透過系統分權管理功能,協助人資夥伴輕鬆管理各店出勤紀錄,即時掌握各分店出勤狀況。

 

Q:餐飲業人員流動大,系統教育訓練、離職交接都是成本支出,如何降低?

A:使用雲端人資系統,有效減少人員離職交接資料遺漏問題,人員歷程記錄亦可完整保留方便管理,雲端人資系統操作簡易,省去冗長的教育訓練,受人資夥伴推薦。

 

Q:分店店長排班時沒有注意到勞基法工時規範,只能人工校正嗎?

A:線上排班推薦HRM系統,可針對異常工時自動警示,確保排班表符合勞基法令。

 

互盛致力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升辦公效率,欲體驗雲端人資系統或諮詢雲端人資系統價格,請電洽4128-399或於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

 

雲端人資系統_商品情報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