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人資電台|2022年元月起輪值班雇主需給付加班費–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2022年元月起輪值班雇主需給付加班費

 

勞動部表示:「事業單位實施勞工值日(夜)應行注意事項」將從民國111年1月1日起停止適用,雇主如果有讓勞工從事值日(夜)工作,一律認屬工作時間,超過正常工作時間的部分,應計入延長工時時數並給付加班費。

每年公布的新制總有和人資夥伴相關的部分,邁向2022年這次HR要面臨的是加班費定義的修正,過往輪班、值班不用列計工時,例如:下班後處理緊急文件、接聽電話、巡察事業場所等;但,2022年元月起值班或輪班皆需納入工時計算,HR同步也需注意一例一休、變形工時等總計工時不能超過法定規範,並且需依法給付加班費。

 

採購人力資源管理系統3重點

一、不以低價為唯一選擇

貨比三家是消費者的基本功課,但千萬不要淪為價格戰,租賃人資系統仍要考慮其系統的擴充彈性、提供哪些導入協助、又有哪些配套客服教學?人資系統功能、導入後服務(包含教育訓練)都是評估重點。

 

二、導入系統規劃排程

HRM系統、薪資管理系統的導入和所有軟體解決方案一樣,都需要規劃、訓練、情境模擬,互盛提供專業導入師協助企業無痛導入HRM系統。企業也可以提供產業人事管理情境及痛點,導入團隊將針對問題協助設定人資系統,完善的規劃排程讓系統導入更順利。

 

三、系統功能彈性設定、即時調整

這幾乎是最重要的一點。評估雲端人資系統需考量系統是否能支援功能彈性 擴充、因應法令調整更新,HRM系統若有充分的靈活度能適應法規,那是 再好不過了!

HRM系統推薦-雲端人資系統,薪資計算不出錯

變形工時、延長工時、加班費設定,法令規範記得一個不小心又忘了另一個?有些產業的排班表總要花費許多時間反覆檢查,就怕觸法!互盛推薦HRM系統協助人資夥伴薪資計算不出錯,加班費設定、勞健保費率調整透過HRM系統輕鬆搞定,HRM系統價格請電洽4128-399。

 

互盛雲端人資系統

比較

傳統買斷版系統

租賃計價、客製方案 價格 費用高昂需一次買斷

免費更新

可整合Line打卡、人臉辨識

系統功能

升級需付費

無法整合其他門禁系統

免專人維護 IT人力維運 需專人維護管理

提供智能客服中心

相關人資系統操作問題,由專人協助即時處理。

FAQ 系統操作手冊,無法即時排解問題

 ※互盛提供專業團隊協助企業導入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以及後續系統應用教學!

 

互盛提供HRM系統解決方案,協助HR降低薪資計算錯誤率,欲了解人資系統價格、薪資系統應用,歡迎於下方留言板或電洽4128-399免費預約人資系統展演。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