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異地辦公啟動!視訊會議推薦使用AVer USB視訊鏡頭

視訊會議設備_視訊會議鏡頭_USB視訊鏡頭_異地辦公推薦

 

疫情來勢洶洶時,許多企業為了降低感染風險,紛紛啟動異地辦公室或居家辦公(WFH)機制, 並以電話會議、EMAIL信件往來、視訊會議…等數位工具,取代過往面對面接觸式的討論;其中,視訊會議更是企業團隊與顧客不可或缺的溝通利器。

想要透過視訊線上會議設備「讓對方看清楚、聽清楚」嗎?即使遠距溝通,「專業清晰」仍是企業營運最重要的形象。一場視訊會議因應人數、空間、通訊品質等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線上會議設備的解決方案,而「視訊會議鏡頭」的挑選,則是畫面是否清楚的首要考量重點。

小編整理以下3款USB視訊鏡頭,不僅配備清晰的視訊畫質,更擁有精準的收音麥克風,USB隨時接上、免驅動程式,即時擁有靈活順暢的視訊會議。

3款USB視訊會議鏡頭推薦

第1款:AVer Cam 130視訊會議鏡頭

AVer Cam13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

AVer Cam 13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原因:除了4K超廣角,更具備智能補光功能,給你更專業體面的好氣色。自動框圖預設區域技術,縱使與會者戴口罩,也能精準捕捉與會者動向。

異地辦公、居家辦公,擔心視訊會議因為地點光線不佳,視訊者在畫面上看起來浮腫暗沉、專業形象盡失嗎?放心,透過Cam 130視訊會議鏡頭的「智能補光功能」,視訊啟動時即開始自動偵測補光,即時給你自然專業的好氣色。

 


第2款:AVer Cam340+視訊會議鏡頭

AVer Cam34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

AVer Cam34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原因:Cam340+視訊鏡頭相當輕巧便於攜帶!除了擁有4K畫質與120°廣角鏡頭,更具備深焦、大光圈及高解析度,一體成形的支架,無非是異地辦公的USB視訊鏡頭首選。

此款USB視訊鏡頭輕巧且方便攜帶,透過Cam340+視訊會議鏡頭的4倍變焦功能,讓鏡頭在進行平移、傾斜的角度時,都能保持清晰不會有殘影;此外,AVer視訊會議鏡頭更具備指向性麥克風,確保對方可以看得清楚、聽得明白,提升視訊會議效率。

 


第3款:AVer VB130視訊會議鏡頭

AVer VB13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原因

AVer VB130視訊會議鏡頭推薦原因:具備4K畫質、噪音隔絕、聲音波束成型、自動對焦、智能感光照明技術,精準接收發言者意見,戴著口罩說話也不用刻意提高音量。

企業分流上班、團隊異地辦公,進行共同會議時,除了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外,也可以透過AVer VB130視訊會議鏡頭來提升會議的專業形象!此款鏡頭麥克風,可根據會議需求調整收音範圍,不僅隔絕會議外的噪音,大幅減少雜音干擾,當人員配戴口罩發言時,也能精準收音,傳遞舒適的音質,無須耗費力氣提高音量,卻換來扁平的聲音印象。

互盛致力於提供資通訊設備與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包含線上會議設備推薦與規劃,

累積豐厚的成功案例,協助企業溝通即時不受限。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