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Fortinet資安鐵三角|交換器、網路基地台,網路管理更完善!

疫情改變組織的運作,許多企業開始願意讓員工居家辦公或是異地辦公、分流上班,來降低辦公室的健康風險,同時維持企業營運。當員工不在公司進行工作,就需要透過網路來存取公司資料,無形中增加企業的資訊安全風險。

「如何有效辨識連線者身份、明確控管每一台連結企業內網的裝置設備,並在發現問題時能即時有效的隔離並解決?」 這樣的情境成為MIS人員徹夜未眠的序曲。

 

網路管理推薦Fortinet資安鐵三角

資安防火牆品牌Fortinet,因應市場需求準備好一套完善且靈活的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縝密守護企業的資訊安全,因應各種辦公模式的可能。

Fortinet資安鐵三角

資安鐵三角整合了Fortinet防火牆、網路交換機、網路基地台,整合各項資安設備,協助企業打造安全的網路環境、高效率進行網路管理。

Fortinet資安鐵三角_防火牆_網路交換機_網路基地台

 

Fortinet資安鐵三角介紹

• 容易管理:使用統一介面管理防火牆、網路交換機、網路基地台。
• 隨時控管:1)提供可視化流量與網路拓撲圖 2)有線/無線均可做Layer 2 隔離。
• 內外網安全一次掌握:FortiSwitch網路交換機與FortiAP網路基地台可做為FortiGate防火牆的延伸,縝密守護內網的資訊安全。
• 企業節流:FortiSwitch網路交換機與FortiAP網路基地台無須額外的授權成本與人力學習成本。
• 靈活擴充:可因應不同的需求情境、網路環境及公司管理政策,進行網路設備擴充。

 

 

互盛致力於提升顧客資通訊與辦公設備品質,累積許多成功案例,提供防火牆推薦、視訊會議設備、UPS不斷電系統與影印機價格、事務機租賃建議。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