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懶人包下載|什麼是網路電話?關於行動分機10大FAQ

「企業節流」是企業經營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如何增加利潤、降低成本?各部門燒腦後,那句萬年不變的「開源節流」儼然成為未來企業經營,舉足輕重的錦囊箴言。

那要怎麼省才能有效降低企業成本又能不影響營運效能呢? 網路電話(行動分機)讓您一兼二顧!不僅可有效降低40%話務費用,還可讓同仁「走到哪,商機接到哪」

 

正在想什麼是網路電話(行動分機)?要怎麼用?小編整理關於行動分機的10個FAQ,快來看看!

 

Q1. 網路電話(行動分機)是什麼?

行動分機是網路電話機的一種解決方案,您在手機安裝行動分機App後,可以透過雲端通訊--網路來進行「公司分機與手機」之間的互通有無。縱使您外出或公司實施居家辦公/遠端辦公,您依然可以接聽來自「公司分機」的電話;而如果您剛好在忙,同事也可用「個人的手機」幫您接聽哦。編按:這就是行動分機所謂的「分機共振功能」!

 

Q2. 行動分機適合誰使用?

外勤人員與業務人員導向的公司企業,非常適合使用行動分機來做為企業節流的辦公設備。其「一機三用、到哪都能接聽分機電話」的特色,讓同仁只要留公司分機給顧客,到哪都能接聽,做好顧客服務、不錯過任何商機。

 

Q3. 如果我休假,顧客還一直來電怎麼辦?

行動分機App有關閉通知功能,當您休假時,可以設定關閉;如此,當顧客撥打分機電話時,就會透由公司的話機響鈴,讓辦公室裡的同事協助接聽囉!

 

Q4. 行動分機是用網路進行通話,那會占我的頻寬嗎?

會哦,但每一個進行語音通話的行動分機只會占120K,相較於動輒100M以上的公司WiFi或4G網路環境而言是相當小的。

 

Q5. 行動分機App可以用影像通話嗎?

只要安裝使用NEC ST500 App即可透過行動分機來進行影像通話!

 

Q6. 可以使用行動分機App進行視訊會議嗎?

可以哦!行動分機不僅可以使用三方語音通話功能來招開「語音會議」;也可以使用同樣的功能,打開鏡頭來進行「視訊會議」哦。

 

Q7. 需要幾個IP,才可以使用行動分機呢?

使用行動分機App前,可請資訊人員提供一個外部IP與兩個內部IP。用途如下表:

IP位置

用途

外部

從公眾網路註冊帳號

內部

從公司內網註冊帳號

內部

語音通話用

 

Q8. 行動分機App可以用手機裡的通訊錄嗎?

互盛提供的NEC ST500 App可以連結手機通訊錄,若是要整合公司的通訊錄,可使用第三方軟體,如:提供LDAP資訊給GS Wave,即可整合與使用公司的通訊錄。

 

Q9. 聽說行動分機App都很耗電,果真如此嗎?

行動分機是透過App來運作,您可以啟動行動分機App裡的「Push通知」,讓顧客來電時再跳出通知來接聽,行動分機App就不用一直在背景中運作消耗電力哦。

 

Q10. 行動分機有什麼缺點嗎?

行動分機無法在「沒有網路訊號」的環境中使用,且有些功能如:視訊會議、整合手機通訊錄…etc,若不是使用原廠行動分機App就沒辦法使用哦!

 

互盛提供OA辦公設備租賃與規劃整合服務,其中提供「網路電話(行動分機)解決方案」,可協助整合原有辦公設備,給您便利、清晰、節費的話務體驗與辦公流程!

 

互盛提供影印機出租與事務機推薦規劃服務,具多元的辦公室輸出設備解決方案成功案例,

若有網路電話推薦需求,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緊接著看看成功案例—

專業電話總機系統規劃,三商美邦人壽暖心不間斷

出缺勤管理推薦,省時又省力!裕隆行導入雲端人資系統

吉赫實業數位轉型好夥伴:行動分機、出勤管理、資安整合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