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重新|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

四月一日愚人節,互盛重新志工不開玩笑就要當愛心志工!四月一日愚人節,互盛重新志工不開玩笑就要當愛心志工!

早晨喚醒我們的是—「愛」

凌晨5點大家都在做什麼?想必多數都還在睡覺吧,互盛志工卻已經集合完畢!等著協力公益路跑活動~團隊的紀律從準時集合可以看出,一日之跑,在於晨!

四月一日.愚人節,今天我們不開玩笑,認真貢獻付出,為公益盡一分心力!

用行動回饋社會

這次互盛志工負責寄物區的工作,這可是現場最熱門的攤位~大家分工合作,有條不紊的將寄放的行李擺放完成!

當數以千計的行李湧入攤位,團隊只有合作才不會弄丟任何一個行李~

重新同仁說....

.知足常樂” 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態度!它時時提醒著“其實自己已經是一位很幸福的人了”,要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學會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分享所擁有的幸福,給有需要溫暖的人,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參與公益活動是一件有意義且能幫助社會、回饋社會的事,盡自己所能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體現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助人為快樂之本>志工只付出一己之力提供的服務,絕對可以為社會帶來更多效益,能改變世界、讓世界更美好。

.早上5點到達會場,看到許多參與公益路跑的人,這種熱心有活力的精神,也感染到了自己,抱著感恩心情回饋社會,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此次我們負責寄物區,體會到團隊分工合作的重要性,不管是公益、工作、生活,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凌晨5點還沒天亮我們就到活動現場,能為公益盡一分心力感到很開心。

.這次我們負責的是幫跑者顧包包讓他們可以專心跑步,當大家蜂擁而上來寄物的時候,我們的攤位可是門庭若市,很開心有這樣的體驗機會,雖然早起又累了一天,但是可以讓大家感情更好更團結。

.天氣非常好,活動也進行得非常順利,幫忙寄物的我們,大家一起互助完成這次的任務,很開心能參與公益活動!

.主辦單位很用心的規劃及注意,除了運動外也結合公益,給主辦單位拍拍手!

.當日為復活節路跑完成任務後還有復活節蛋可以領取,有趣、好玩的公益路跑,下次一定也要共襄盛舉。

2018.04.01 互盛重新|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