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彰化|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大家臉上洋溢著溫暖的笑容~這是公益活動最棒的回憶大家臉上洋溢著溫暖的笑容~這是公益活動最棒的回憶

8,000顆粽子—代表我們的愛

活動當日豔陽高照,社區媽媽們揮灑著汗水表演著舞蹈,互盛志工們也如火如荼地備料綁粽,脊新家園的工作人員安排互盛的同仁們協助脊髓損傷朋友登上舞台,分享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在這裡多數的傷患朋友是在工作時發生意外而致使脊髓損傷,須終生以輪椅代步。他們在辛苦的環境中,仍用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

互盛傳遞希望的種子

脊新家園經由舉辦各種活動與開立課程使脊髓損傷朋友,在不同事物中找出興趣並激發個人特長,讓他們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將「希望」的種子種植在每個人心中!

彰化同仁說...

*回饋社會一直是集團的經營理念,集團提供這樣的資源讓單位同仁們一起參與做公益,讓同仁看到更多不同的視野;這次活動中,還有好多團體共同參與,大家一起盡力協助這些脊髓損傷者,我們看到了這些脊髓損傷人士的堅強,協會也展出傷友們的畫作及手做作品,他們讓我們明白「用心就是一種完美」,並且要把握當下活出精彩。

 

*珍惜擁有,用行動關懷!本次於端午節前夕,參加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擔任現場志工。感受到仍有一群弱勢需關注的團體,在辛苦的環境中,仍能樂觀正面的面對人生。

 

*這次參加彰化脊隨家園的愛心送粽活動,對我來說是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了解到原來社會上有一群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參加的人員多是當地公家單位或是企業團體,這次的公益活動,互盛公司出人、出力的協助許多後勤作業,過程中感受到單位同仁全體分工合作,團結的完成一項活動及目標,不僅能為公益盡一分心力,同時也提升同仁間的情誼與凝聚力!

 

*那個曾經令您投入的工作可能是為了實現夢想、成就抱負,更可能是為了養家餬口,那麼脊髓損傷後的人生呢?似乎頓時讓傷者失去了對未來行動的步伐。脊新家園正是經由舉辦各種活動與開立課程來啟迪脊髓損傷朋友,在不同事物中找出興趣並激發個人特長,讓他們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從特長中建立起自信,本次以端陽節之意發起的節慶活動,由贊助的善款綁出的8千顆的肉粽分送予在地居民與脊髓損傷會友們,像是希望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灑落,拋磚引玉的讓各界人士能注意到有一群默默努力的脊髓損傷朋友僅需要你一點點的付出,就能大大的改善他們的生活。

 

*參與脊新家園 "彰脊心,粽香情" 的端午公益活動中,我們看見了脊新家園給予身障者的協助與愛心,以及社區里民間的凝聚力,許多志工媽媽們在高溫下親手綁出一顆顆香噴噴的粽子,只為讓身障者能夠過一個溫暖的端午節~

2018.06.08 互盛彰化|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