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竹苗|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

互盛志工利用假日時間到教養院陪伴院生製作鳳梨酥。互盛志工利用假日時間到教養院陪伴院生製作鳳梨酥。

每一步,都認真!

互盛志工再次來到祥育教養院,這次院生教導我們製作鳳梨酥!看著院生們認真的神情,每個鳳梨酥都包含了大家的努力和祝福!

甜甜幸福 暖暖祝福

志工們和院生就像好久不見的老友,透過團康活動再次增進彼此的情誼,祝福每位院生都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用愛前行!

桃竹苗同仁說...

*透過本次的公益活動,與祥育教養院服務的院童互動與接觸,深深覺得感動。平日工作中忙碌,我們鮮少有機會可以參與公益活動,活動過程中,同仁們主動協助院童們進行鳳梨酥製作活動,身為互盛一員的我,看見同仁們助人熱心的一面,也看見同仁間因此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促進情感交流與的機會!院童們的積極樂觀值得我們讚賞,這次愛心關懷共作活動,看到院童們經由團康遊戲、手工餅乾活動,培養團隊默契、進而拉近院童間的關係,孩子們的笑容與活潑的樣子,讓志工們感到滿足與幸福。社會上有一群較為弱勢的團體,需要我們的關注與支持,期許未來持續盡棉薄之力將我們的愛傳出去。

 

*公益其實很簡單!我們認為稀鬆平常的事情,對院童而言可能是無比困難的,帶上兒子以身教傳達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透過一起做月餅的活動中,發現他們的天真無邪,令人疼惜,也讓兒子瞭解世界上還有很多不一樣的人,但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希望他們都能夠平安、健康!

 

*很開心參與公益活動,與院生已經像是朋友般,活動過程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做鳳梨酥,他們努力的揉麵、加餡料、組裝壓模,並且認真的教導同學及志工,看到成品完成時,大家心裡都有一股甜甜的幸福感!

 

*院生們都很樂觀並且帶著陽光般的笑容迎接互盛志工,看著一張張的笑臉心中的某塊烏雲也頓時變為晴朗的天空。在製作的鳳梨酥過程中,更加佩服每位院生的勇敢與毅力,祝福院生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用愛前行。

 

*這是第五次來到祥育教養院,有幾位熟面孔的院生都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彷彿是久未謀面的老朋友般。在製作鳳梨酥的過程中,院生們的動作雖不是靈活熟練,但他們每個人都非常投入的完成每個步驟,當鳳梨酥完成出爐,大家品嚐自己親手製作的成果,臉上浮現出滿足的笑容!只要付出一點時間,內心就可以獲得無限的滿足!

2018.09.29 互盛桃竹苗|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