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豐原|社團法人臺中市社區文化協進會—愛心發票募捐

捐出錢包裡的發票~協助更多弱勢孩子 有更好的學習機會!捐出錢包裡的發票~協助更多弱勢孩子 有更好的學習機會!

熱心公益 不分年紀

互盛志工上街募款發票,為弱勢孩童獎學金提供實質幫助現場不管大小朋友皆發揮樂捐精神,紛紛將愛付諸於行動!

關懷弱勢 溫暖每顆心

教育是翻轉人生的途徑之一,能夠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得到更多的教育資源、增加學習機會,是件有意義的事!

互盛出動16名志工,運用假日時間到台中豐原太平洋百貨,募捐愛心發票,以實際行動呼籲大眾為弱勢兒童盡一分心力!互盛出動16名志工,運用假日時間到台中豐原太平洋百貨,募捐愛心發票,以實際行動呼籲大眾為弱勢兒童盡一分心力!

豐原同仁說...

*教育是翻轉人生的途徑之一,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得到更多的教育資源、增加學習機會,是件有意義的事!此次與太平洋百貨、美豐獅子會合辦公益活動,借力使力讓更多人一起參與愛的活動,讓更多孩子有機會開創不同的人生

 

*透過活動了解:施比受更有福,心裡很是感動,大家利用假日時間付出一己之力,也勉勵自己當有能力時不要吝嗇付出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感覺很有意義!這次參與的團體有很多,發現原來很多人一直持續地在做公益,這次親身體會、感受到原來上街募款樂捐發票是辛苦但熱血的,大小朋友發揮愛心,大家以實際行動響應公益,令人感動;社區文化協進會幫助單親、家暴、父母失業、隔代教養、中低收入等弱勢家庭,照顧多數較薄弱的兒童,為他們翻轉人生,爾後有公益活動會再持續的做下去!

 

*這次關懷弱勢兒少活動,我們在商圈賣力的募捐發票,為弱勢兒童獎學金提供實質幫助,給這些孩子多一分的溫暖,並發揮貢獻付出給需要幫助的人!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這次聯合獅子會合辦的公益活動,配合義消的消防觀念宣導和互盛志工們極力的募捐發票,有著不錯的收穫,發票對獎所得也將全數捐給該團體,作為幫助弱勢孩童,使他們有更好的學習與生活環境。

 

*這次的公益活動中,看到許多小朋友上台表演,各個都露出開心的笑容,我們也透過募集愛心發票,看見許多有愛心的民眾,願意提供幫助給需要的人,相信經由這樣的活動,社會會越來越溫暖的!

2018.11.10 互盛豐原|社團法人臺中市社區文化協進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