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總部|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膳糧食物包-愛心物資裝箱

互盛翁國華總經理率領45名大小志工協助食物裝箱互盛翁國華總經理率領45名大小志工協助食物裝箱

散播幸福 讓社會更多溫暖

施比受更有福,透過幫助公益的過程中拉近彼此的距離。
期望幫助弱勢的信念能在更多地方成長萌芽! 讓溫暖散佈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互盛志工們的愛也一併被裝入每個箱子了呢!互盛志工們的愛也一併被裝入每個箱子了呢!

關懷弱勢 主動伸出援手

助人為快樂之本,互盛志工利用假日幫助協會分裝愛心食糧,一共整理400箱物資,幫助需要的人!

大小志工同心協力協助食物裝箱大小志工同心協力協助食物裝箱

總部同仁說....

.一直以來都有想從事公益活動的想法,這次同事們團結一致共同完成目標,不單只是簡單的包裝食物,在精神上我們更具有同理心、愛心與貼心,這不僅是一箱箱單純的食物啊!而是我們每個人所要傳遞的愛,希望受到幫助的家庭都能感受到我們的溫暖,也祝福每個人都能越來越好。

 

.看著400箱的物資裝著的來自各方的愛心,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相信大家的心情也飛揚起來,持續藉著這樣的活動讓受助者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我們會陪你一起迎向藍天。

 

.在活動的過程當中也能夠讓小朋友了解,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同時,也在包裝的過程中,了解做事情是要有安排有順序的。

 

.將晨曦會製作的肉酥一同愛心裝箱,透過公益慈善的串聯,我們能在社會中鋪成一張暖網,牢牢地將弱勢族群以及需要關懷的人們接住,用真摯的關心幫助他們回到社會。

 

.看到大家輕快確實的把食物分裝在每個箱子裡,細心調整食物擺放的位子,只為了讓受助家庭在打開箱子的時候,可以像是在開禮物一樣。幫助弱勢家庭,才3小時的活動卻覺得收穫滿滿。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