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二區|臺北市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x 陪心智障礙家庭多走一哩路

互盛共號召37位大小志工,陪伴心智障礙家庭多走一哩路!互盛共號召37位大小志工,陪伴心智障礙家庭多走一哩路!

陪你,不只一下下

「幫助弱勢」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互盛志工更是身體力行,透過健走活動陪伴心智障礙家庭透氣散心,心貼心的關懷陪伴將永存在心底。

互盛志工透過健走活動身體力行溫暖傳愛,一個小舉動就能幫助他人~互盛志工透過健走活動身體力行溫暖傳愛,一個小舉動就能幫助他人~
互盛志工陪伴配對家庭健走,並協助完成過程中的遊戲任務互盛志工陪伴配對家庭健走,並協助完成過程中的遊戲任務

愛是指引向前的力量

生活總會遇上晴時多雲偶陣雨,看著這些心智障礙家庭無論再艱難都邁步向前行,與其說陪伴他們走一段路,互盛志工更要謝謝他們,讓自己獲得更多向前的力量!

用愛向前行!互盛志工用行動把溫暖傳遞到每個家庭中用愛向前行!互盛志工用行動把溫暖傳遞到每個家庭中

北二區同仁說...

*在這個孤獨、需要愛的世界,我們如何做到無私奉獻?其實這也是我們忙碌一生中會碰到的課題,各大基金會及政府資源提供給需要的人一個指引燈,而我們以行動力行愛的奉獻。透過此次公益活動,讓參與同仁及家屬都能感受到每個家庭愛的奉獻,相知、相惜、感恩,未來將持續盡一己之力關懷弱勢族群。

 

*人生總有灰暗低落的時侯,也總有埋怨和不滿足,但看到這麼多的家庭,雖然艱辛仍努力的向前行,回頭發現自己真的是很幸福,與其說陪心智障礙家庭走一段路,事實上是要謝謝對方,讓自己獲得了更多向前進的力量。

 

*從小爸媽的教育是你有能力幫助別人時,千萬不要吝嗇你的雙手,在參加幾次集團或區域舉辦的公益活動後感受更加深刻,加上自己現在也為人父母,更明白無私奉獻的愛更讓人幸福。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大家再熟悉不過了,透過參與公益活動身體力行「幫助弱勢」,付出半天就能讓需要幫助的人獲得幫助,是非常有意義的,以己之力提供的幫助可以讓社會帶來更多善念。

 

*這次帶著全家一起參加公益健走活動,已經忘記多久沒有到動物園了,活動內容非常精采,家人們也透過參與公益獲得心靈上的富足。

 

*以輕鬆和分享愛的心情參與健走趣公益活動,經過上午的陪伴雖然短暫,但卻可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讓我覺得相當的開心!

 

*第二次參加喜樂家族的公益活動,雖然這次沒有配對到,但每次參與活動都能看見處處有溫情,也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在為這個社會默默付出與貢獻,每個人都付出一點點就能讓社會充滿愛。

 

*第一次參加5291一塊健走去的公益活動,陪伴心智障礙家庭逛動物園,讓他們與大眾多接觸,在健走的過程中慢慢適應人群,隨著身心障礙者的年紀漸長,退化速度不止比一般人快,能外出的機會及範圍更是逐年遞減,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他們能好好放鬆,無拘無束享受徐徐微風,細看動物園裡的動物奔馳的姿態,我也透過這次活動省思同時也充滿感恩,陪伴他們看著他們的笑容,覺得自己也幫上了一點忙,一點付出獲得滿滿的快樂。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