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南北新竹|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x 聖誕好幸福,親子活動

互盛志工協助聖誕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獻給弱勢族群,為社會盡一分心力!互盛志工協助聖誕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獻給弱勢族群,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溫暖和愛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前夕大部分人忙著採買聖誕卡片、禮物,於此同時別忘了社會上還有一群弱勢族群需要幫助,互盛志工協助義賣活動,用愛溫暖孩子們的心!

互盛志工協助聖誕義賣活動互盛志工協助聖誕義賣活動
從叫賣到出貨皆由互盛志工一手包辦從叫賣到出貨皆由互盛志工一手包辦

一個幫一個 愛心無價

互盛志工協助聖誕義賣活動,從叫賣到出貨一手包辦,每一筆義賣所得都是為了弱勢族群,將你我的愛心匯聚起來,讓社會充滿溫暖和愛。

互盛志工協助製作聖誕樹互盛志工協助製作聖誕樹
匯聚你我的愛心,讓社會更溫暖匯聚你我的愛心,讓社會更溫暖

互盛同仁說...

*每次參加公益活動後,心中都會有滿滿的感動與知足。在活動過程中,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看到他們雖然身體有缺陷卻永不放棄,看到他們不畏任何困難,比我們更知足常樂,我們更應該把握當下,珍惜手上所擁有的,很開心能幫助到他們。

 

*看到大家熱情參與參加公益活動,心中充滿幸福感恩。多年來在假日偶爾會跟家人關懷獨居老人,每個家庭背後都有不一樣的故事,能夠幫助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的幸福感遠超過付出的心力。

 

*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可以為社會付出一點心力的感覺很棒,每一筆義賣所得都是為了弱勢族群,賣出去的瞬間備感溫馨,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份溫暖與愛。

 

*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了解到社會還有很多需要幫忙的族群,也看到了許多人不求回報的幫助他人,即使我們做的義賣工作很平凡、普通,但對弱勢族群來說卻十分重要的助力。

 

*此次聖誕義賣獲得的經費全數捐獻給仁愛基金會的孩子們,能協助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付出一己之力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愛及關心,助人是最快樂的學習。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