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雙和板橋|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x 第一屆鄰舍節「溫馨共好」

互盛志工協助里鄰互助活動,傳遞希望之火互盛志工協助里鄰互助活動,傳遞希望之火

友善互助 溫馨共好

互盛志工協助宣導「共享」觀念,將所擁有的物資分享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每個人都付出真心,社會就多一分溫暖~

從白天到黑夜,互盛志工宣導互助共好不停歇從白天到黑夜,互盛志工宣導互助共好不停歇

點燃希望之火,讓愛延續

吃不完的食物、穿不到的衣服,你是否也不只一次衝動消費?社會上有許多弱勢族群正面臨三餐不繼、溫飽難以維持的情況,我們該珍惜知足並懂得讓物資發揮真正價值,分享吧!讓希望推動共好的願景。

互盛志工協助民眾統計捐贈物資互盛志工協助民眾統計捐贈物資

互盛同仁說...

*本次參與關懷弱勢的服務工作,感同身受弱勢朋友的需求,當我們能力所及時,應多多參與關懷活動,貢獻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讓這個社會充滿愛與關懷、更和諧。

 

*這次參與芥菜種會-2019鄰舍節公益志工服務,將社區民眾捐贈的愛心食物及物資,透過社區網絡分享,並交流響應共享的概念,把物資給真正有需要的人,也讓同仁了解到助人是最快樂的學習,若每個人都能真心為他人付出,受助者覺得溫暖、助人者也會覺得幸福,為社會增添多一點溫暖。

 

*這是第一次和公司同仁一起參加公益活動,過程中不管是同事還是社工人員,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協助民眾,實際體現互助共好的精神。

 

*剛到場時天公不作美飄著小雨,原以為參與人不多,但隨著人潮湧進,天氣也開始變好,活動進行的相當順利,過程中看到許多善心人士,捐出家中未開封未過期的食物,來幫助更多的人,頓時心中充滿感恩,有句話這樣說做人:存善念、說善言、行善事!多一分善心就能讓社會更加溫暖祥和。

 

*這次的工作是舉著活動的牌子於社區周遭宣傳,鼓勵社區民眾踴躍參加一公斤一日捐的活動,捐出家中物資即可參加抽獎,許多民眾在了解活動目的後紛紛表示要捐出家中物資,捐贈給更需要的人,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但社會處處有溫情,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助人的心,令人感動。

 

*這次公益活動協助統計民眾的愛心捐贈,並將物資送給當地的弱勢居民,集結起店家和民眾的愛心食物,捐贈到鄰近的社區食物銀行幫助更需要的人,體悟到自己是幸福的,往後在自己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將繼續會幫助需要的人,這也是今日活動最大收穫。

 

*這次活動辦在淡水,我負責引導民眾將貼紙貼於地圖上,以記錄這次參加活動的人都住在淡水何處,一開始以為只有該社區的住戶會參加,但隨著活動進行,越來越多來自更遠地方,甚至不住淡水的民眾都前來捐贈物資,一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大家一起為弱勢團體付出溫暖和愛,覺得很感動。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吃飯是一件日常再簡單不過的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已成了習慣;但,在社會某些角落卻有人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反觀我們可能還會有吃不下、放到過期的食物,這樣的行為應該反省,因為垂手可得並非應得,背後不僅僅是農民的辛勞,更是幾輩子修來的福報,我們要珍惜物資、關懷弱勢,行有餘力為社會付出,讓生命充滿希望!

 

*這次的公益活動非常有價值,讓我學習到在工作之餘也要回饋社會,而這次活動也為不知從何回饋的我指引方向,讓我可以真正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未來一定會繼續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感覺今日是意義十足的一天,基督教芥菜種會目前在全台各地都有食物轉運站、食物銀行以及物資發放站,持續不間斷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次活動負責一公斤一日捐的工作,看著一個個面帶笑容充滿愛心的民眾,捐出家中物資來幫助弱勢,覺得非常感動,每個人都是社會的一份子,付出愛和關懷就能打造共好社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