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總部|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x 中秋禮盒包裝

互盛志工在三小時內完成800份中秋禮盒包裝!互盛志工在三小時內完成800份中秋禮盒包裝!

愛心產業鏈-啟動!

互盛號召近30位大小志工,利用半天的時間協助唐寶寶包裝中秋禮盒,在三小時內完成800盒!過程中團隊自動自發形成產業鏈,分工合作、自動補位,小小的善舉有大大的助益~揪甘心!

互盛號召近30位大小志工,分工合作串起愛心產業鏈互盛號召近30位大小志工,分工合作串起愛心產業鏈

來一份滿載愛和祝福的禮盒吧!

禮盒包裝對寶寶而言需花費較多時間,透過互盛志工協助,寶寶們能更專注於烘焙上;中秋節前夕唐寶寶們忙著製作餅乾,互盛志工協助禮盒包裝,與寶寶們團隊合作將滿滿的愛與祝福送給每一位購買禮盒的客人。

800盒滿載愛與祝福的禮盒,準備出貨囉!800盒滿載愛與祝福的禮盒,準備出貨囉!

互盛志工說...

*很開心可以帶著家人參與公司舉辦的公益活動,與孩子一起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也能讓孩子在活動過程中了解「互助、分享、同理心」的重要;並在包裝的過程中,培養細心與耐心,雖然這次的活動時間比較長,需要較多的時間處理,但孩子都很認真地把每一個禮盒包裝的美美的,只為讓收到禮盒的人,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能幫助人,是一種福份。朋友之間常常會分享彼此在大企業、新創公司或社會企業之間工作文化的差異,我總認為在大企業上班,不外乎就是做個堅毅的齒輪,成為整個團隊前進的一部分。但不同的是,同仁參與志工活動,並且親力親為給予需要的機構幫助,並不只是打掃社區而已。這次的志工體驗,我們參與了中秋禮盒的包裝,其實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簡單,團隊彼此串接起來,就成了一條產線,但這些產線工作,對於寶寶們來說卻是需要費盡心力才得以完成,為這個社會出一份心、盡一點力,養成這種利他思維,是此次公益活動帶給我最大的收穫。

 

*聽到有公益活動時我義不容辭前往,除了金錢外最重要的幫助是「時間」,畢竟錢可以做很多事,當無善用始終會缺乏,但能身體力行卻是莫大的支持。這次協助禮盒包裝相關流程,從組合、裝餅到封箱。進行的過程中機構老師的溫柔及耐心的說明流程,可以感受平常被帶領的唐寶寶能有多快樂,被寶貝著的同時也能學習獨立茁壯。除了看到唐寶寶的上進,機構的付出與社會的支持;我也學到「堅持做對的事,就是平常認真的做好每一件小事。」

 

*當天聽到三小時內要包裝好800個禮盒後立即出貨,追求完美的我不確定同仁們的手工活與細心程度,開始對這次的手作任務感到擔心…直到同仁們不只井然有序的聽著流程指令,協調工作內容、還會自動補位,連禮盒都折的端正整齊,著實令我對團隊的能力與講究的精神感動;活動中大家手不停歇地一起聽著廣播、沉浸在作業中,幫助唐寶寶們將好吃的餅乾包裝起來、也加深了同事夥伴間的合作默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