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中港|台中市私立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我是小英雄運動會

孩子們勇敢積極的闖關 突破自我~挑戰成功!孩子們勇敢積極的闖關 突破自我~挑戰成功!

我是小英雄!活力百分百

「脆弱」是我們常為身心障礙者貼上的標籤,你也這麼認為嗎?

弘毓基金會舉辦的【我是小英雄運動會】,互盛志工陪伴特殊兒童闖關,看著他們勇敢突破關卡,快樂的笑容就是小英雄的證明!

互盛志工陪伴孩子闖關互盛志工陪伴孩子闖關

小大人勇敢逐夢 突破自我

特殊兒童也想像英雄一樣,跑的飛快、也自由自在~

透過運動會讓孩子們感受向前跑的樂趣和勇氣,互盛志工陪孩子們快樂奔跑,做他們溫暖有力的後盾!

中港同仁說...

*弘毓基金會舉辦「我是小英雄」運動會,透過障礙賽讓身心障礙者去除脆弱的標籤、翻轉刻板印象,孩子們揮汗完成每一項比賽,互盛志工們就在一旁協助陪伴,這是一場陽光、有活力的運動會!

 

*「我們與愛的距離」有多近?剛開始知道這活動既興奮又擔心,不知該如何和他們相處,但經過一關關的互動,小朋友的天真活潑感染了我們,在每個挑戰的過程中發現孩子們勇敢且努力~微笑的弧度就是愛的距離。

 

*這是一場意義非凡的運動會,身心缺陷者與身心健康者的合作搭配,我的合作夥伴和我的小孩一樣大,就像是跟自己的孩子在戶外活動般;或許,在社會大眾的眼中,這群孩子很不一樣,但只要打開心胸與他們相處就會發現,他們的積極、陽光,帶給身邊的人歡樂,也為社會帶來正向能量。

 

*這次活動陪同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及長輩一同參與各項運動項目,過程中我們發現有些長輩或小朋友們平時都待在一個固定的環境或空間過久,沒什麼機會接觸外面的世界,藉由這次的運動會除了陪伴他們完成任務外,也陪他們聊了很多,很開心能夠盡一己之力協助他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