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大台南|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x 2019裂縫 微光 勵馨3113

互盛志工協助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受虐婦兒互盛志工協助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受虐婦兒

杜絕暴力 喚回美麗笑容

互盛志工透過公益活動協助義賣,其所得將全數用於受虐婦兒身上,期望她們能拾回原有的快樂,再次露出美麗笑容。

互盛志工於活動牆上留下鼓勵的話,期望受虐婦兒能走出陰霾,開創幸福未來互盛志工於活動牆上留下鼓勵的話,期望受虐婦兒能走出陰霾,開創幸福未來

從生命中的裂縫中綻放光芒

在台灣每4分鐘發生一起家暴事件,每30分鐘就有一起性侵案件

似乎,暴力占滿了我們的生活版面,不要再置身事外,讓我們用陪伴和愛讓受虐婦兒看見生命曙光!

互盛志工分組協助佈置場地互盛志工分組協助佈置場地
互盛志工協助義賣活動進行互盛志工協助義賣活動進行

大台南區同仁說...

*有幸參加此次勵馨基金會所舉辦的義賣、宣導性別平等、反性別暴力等,透過向各界募集資源,支持與陪伴欲自立生活的婦女或少女,協助她們站穩生活的腳步。

 

*每4分鐘台灣便發生一起家暴事件,每30分鐘更有一起性侵案件,這樣的事層出不窮,透過此次的公益活動讓大家更重視兩性互動的平等與創傷後的關懷及協助,希望透過更多人的發聲讓這樣的不幸不再發生,也藉由活動中的義賣與文藝活動,捐贈所得來幫助這群需要幫助的人。

 

*做公益其實不難,生活中(電視、便利商店等)隨處可見公益的蹤影。透過這次公益活動我才知道原來勵馨基金會有照顧未婚懷孕的小媽媽,勵馨基金會讓我知道社會上還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幫助。平常到便利商店捐零錢、捐發票,假日當志工都是做公益,每分力量對於社會都是莫大的幫助。

 

*做公益很簡單,把工作、學習和家庭事務安排好,心理毫無負擔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了別人自己也獲得快樂,利用週末做公益活動為弱勢婦女盡一分心力,同時也增進和同事間的默契。

 

*勵馨基金會所服務的對象是弱勢婦女及兒童,她們身體的創傷多是來自家庭、親人的暴力;此次活動透過義賣向各界募集資源,互盛志工也用行動支持自立生活的受虐婦兒,盡一份心力投入義賣活動,內心也收穫了滿滿的感動。

 

*第二次參加勵馨所舉辦的活動,透過義賣活動為受虐婦女盡一分心力,並藉由募款幫助社會底層的人有更多的資援,希望她們在愛的關懷陪伴下拾回原有的快樂,再次綻放美麗的笑容。

 

*藉由參加這次勵馨基金會的義賣活動,才了解現在社會上家庭暴力以及兩性問題這麼的多,大多受傷害的是女性與年少兒童,她們求助無門或是找不到管道,希望透過基金會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並理解,然後這次義賣的所得可以很好的運用給這些人,希望她們可以走出來,有個更美好的人生。

 

*透過參加此次公益活動讓我知道原來自己的人生是非常幸福的,社會上有許多人是活在恐懼不安中,有些人甚至是受盡欺凌,弱勢族群需要你我的幫助。

 

*在擔任志工幫忙佈置場地時,也瀏覽了下活動中要展示給民眾的資料,勵馨幫助了許多婦女及家庭,活動以一齣短劇揭幕,改編自真實受暴案例,當下真的很震撼,也明白到社會中有許多家庭需要外力的幫忙來脫離暴力的威脅,而勵馨就是其中一個管道,期望用這份溫暖照亮每顆受傷的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