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豐原|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x 第一屆鄰舍節

互盛志工利用假日協助基督教芥菜種會公益活動,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互盛志工利用假日協助基督教芥菜種會公益活動,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

Beautiful Heart , Beautiful Life

人手一機的時代我們都少了點熱情,透過義賣活動重新展現人與人之間相互關懷的溫度,互盛志工協助義賣、募捐活動,讓生活多一點美好!

你我一點點的付出,就能協助許多人過上更好的一天你我一點點的付出,就能協助許多人過上更好的一天

用愛搭起社區支持網絡

善心和善念從來就不需要特別行動,我們生活周遭就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揪團幫助他人讓正面能量充滿你我的心,互助網路就此形成。

豐原同仁說...

*很高興與同仁及眷屬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其實周遭有很多弱勢家庭需要我們協助,教會也利用社區的愛心資源就近協助社區的弱勢家庭,施與受都能感受溫暖與快樂。

 

*很開心能參與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透過社區的關懷能讓更多的弱勢家庭得到幫助,也讓自己充滿更多正面能量。

 

*參加此次公益活動是藉由社區互助幫忙,類似食物銀行和把家中不經常使用但仍然可以再次利用的資源拿出來分享,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近由了解社區內部可以尋救的支援或是幫助,以避免發生不幸事件。此次的活動,頗有意義,也更了解這次活動的最重要的目的。

 

*這次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公益活動,感謝公司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可以感受助人為快樂之本。與隔壁夥伴聊,認識到基督教芥菜種會的由來,致力於各項救濟事業、照顧孤兒寡婦、受刑人或貧困、疾病的民眾,並設置愛心育幼院及少年之家等安置機構,迄今幫助近百萬人。近年來透過遍及全台的社區共好點,以芥菜種的信心與希望。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透過義賣和參與活動學習,讓大家認識社區地理位置有哪些機構,大家認識彼此建立綿密的社區支持網絡。

 

*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鄰舍節的活動,了解了芥菜種會長期照護弱勢族群來舉辦這次活動,讓整個社區可以動起來關懷弱勢團體,在科技發達時代人手一機,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冷漠,這活動可以認識很多的人透過愛心義賣食物方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剛好這次也帶小朋友參加,雖然年紀很小相信也可以感覺的到人與人之間的熱情關懷。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其實蠻開心的,可以提升自己的正能量把負面情緒慢慢消化,正向思考才可以把事情處理得更順利圓滿。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