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三重新莊|新北市私立愛心育幼院 x 新春佳節大掃除

互盛志工利用假日到育幼院協助孩子打掃環境,用好心情迎新年互盛志工利用假日到育幼院協助孩子打掃環境,用好心情迎新年

揮別陰霾,邁向希望未來

育幼院的孩子堅強勇敢的令人心疼,雖然成長的路遍布坑洞,但在院方的協助下他們揮別陰霾、拾回笑容、往希望未來邁進,互盛志工的陪伴對他們而言是最溫暖的關懷。

互盛志工認真仔細清潔院內窗戶及冷氣互盛志工認真仔細清潔院內窗戶及冷氣

懷善念,讓「愛」進駐心中

院區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家庭失功能或親人無力撫養,育幼院主要培訓孩子們有自力生活的能力,互盛志工協助孩子們一起打掃家園,用溫暖和陪伴讓希望的光灑進孩子們心中!

孩子們非常主動配合互盛志工的清潔工作,同心協力將家園打掃乾淨孩子們非常主動配合互盛志工的清潔工作,同心協力將家園打掃乾淨

三重新莊同仁說...

*很高興至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做公益,聽蘇督導介紹芥菜種會名字的由來與育幼院主要服務的對象,院區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家庭失功能或親人無力撫養,育幼院主要培訓孩子們有自力生活的能力,這次打掃活動我們只從旁協助,在大家努力下窗戶更明亮了,聽到院區孩子說一聲謝謝,心裡除了高興外,也希望他們長大後能勇敢面對生活~加油。

 

*很開心和三重新莊團隊一起參與公益活動,這次活動我們是做環境整理,全棟玻璃和紗窗清洗,在這裡大多是家庭出了些問題,需要社會協助的小朋友,院方相當注重小朋友的品德教育,讓小朋友們往良善和自我獨立的方向發展。這次活動希望透過我們的協助,能擦拭掉小朋友們所有的陰霾,讓更多陽光照射進來,期望所有芥菜小種苗的孩子們,都一起共享這美麗的暖冬陽光。

 

*因某些原因造成孩子無法有正常的成長環境,愛心育幼院是一個提供國中和國小學生學習成長的地方,這次我們到樹林芥菜種會的愛心育幼院擔任一日志工,關懷陪伴孩子們、清潔環境,讓他們的生活品質提升,在清潔窗戶時和孩子們聊天得知他們都有過生活困苦的低潮,每天只有一百元的伙食費在高價的台北彷彿是天方夜譚,但他們卻早早學習三餐自己料理填飽肚子,他們在艱辛的成長過程中仍保有善良的心、知足的心、感恩的心,相信未來他們都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來到芥菜種會與小朋友們相處,著實體會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小朋友們來自各式各樣家庭,雖然只有短短半天時間相處,但看著小朋友的笑容,一切都有了意義,盼望這份助人的信念也能傳遞到孩子們心中。

 

*這次去到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跟以前所知道的愛心育幼院不同,一直以為是尚未長大的小嬰兒,父母拋棄或某些原因而離開,但經過蘇督導的解說才知道裡面很多是國小、國中甚至高中的孩子,這讓我們知道社會上有許多不幸的孩子需要我們幫忙,期望他們都能擁有快樂生活。

 

*這次公益活動協助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大掃除,活育幼院的大小朋友都非常配合協助我們一起打掃,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的時間,但在大家同心協力下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所有清潔,期待下一次能與孩子們多點接觸和認識。

 

*週六天氣微陰,但對於公司全體同仁而言,心情是晴朗的,因為今天的心被芥菜種會育幼院的孩子們給感動了。起初以為小朋友們會很怕生,但接觸後才發現他們都很有活力熱情,一起打掃房間,一起唱歌互動,掃除完畢後即便身體是疲憊的,但精神是激昂的,每位小朋友都認真努力為了自己的生活而戰鬥,我們更應打起精神,為自己的生活而奮鬥,讓明天更好。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