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南新竹|社團法人新竹市生命線協會 x 惜老宣導暨愛心園遊會

互盛志工協助宣導自殺防治1995專線,期望幫助更多生命互盛志工協助宣導自殺防治1995專線,期望幫助更多生命

集結愛心 匯聚希望能量

互盛志工擔任募捐小幫手及園遊會義賣,努力向社會大眾推廣生命線服務,透過一次次解說,集結一分又一分愛與希望的能量,讓社會更加美好圓滿!

互盛志工協助募捐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弱勢族群互盛志工協助募捐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弱勢族群

轉念,讓生命多一次機會

生命的道路也許充滿披荊斬棘,念頭卡關時不要輕易選擇結束,給生命多一回合的機會!互盛志工協助宣導生命線1995,期望能幫助低潮的人度過難關,讓生命再次綻放光彩。

互盛志工協助義賣活動,為推廣自殺防治貢獻一分心力互盛志工協助義賣活動,為推廣自殺防治貢獻一分心力

互盛志工說...

*參加生命線協會義賣活動,宣導愛護生命、專線1995同時也協助生命線義工持續幫助這個社會,義賣的同時感受到濃濃的成就感,憑藉自己的力量也能幫助社會許多人。

 

*108年全國自殺死亡人數共3,864人,死因「自殺」排名第十一位,其中青少年死亡率逐年攀升。生命線是輔導中心與服務對象之間最快速、便利、安全的聯繫方式,而且提供最隱密的求助管道,希望藉著這次的活動宣傳,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了解生命線的存在。

 

*這次參與新竹市生命線協會愛心園遊會志工服務,以前在路上看到學生們穿著志工背心服務大眾,現在自己有機會能夠投入公益,我覺得很開心,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價值。

 

*對於擔任生命線志工、服務社會大眾的體驗是初次接觸,生命線主要提供自殺防治的服務。有些人選擇自殺這條不歸路,並非事情不能解決,而是心裡的那一關過不去,當然除了自己心理層面外,最重要的是找不到人可以訴苦,有時候和旁觀者聊聊吐露心中的委屈、抱怨,也許心裡的結,就可以迎刃而解。生命線擔任傾聽的角色,適時地開導當事人,避免悲劇的產生。今日擔任志工協助宣導生命線意涵,是意義非凡的任務。

 

*參加新竹市生命線的公益活動,通過活動了解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是需要被關懷的對象,有生命線這個機構持續給予幫助、自殺防治、青少年輔導及志願工作的推行,從防治小卡中發現原來每個人在生活上的各種情緒壓力可分等級,嚴重者需要到身心科治療,而生命線提供1995專線透過與志工協談,期望帶給處在低潮的人更多一點關懷協助,降低各種社會事件的發生。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