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環境保護

「平日辦公趣,假日淨灘趣」互盛公司總經理翁國華,假日帶領同仁與家人一同淨灘趣!300公尺的海灘、80分鐘的淨灘、和煦的陽光、撿海廢的身影;愛地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地球關燈一小時是由澳洲環保團體發起的全球性節能活動,約定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周固定時間舉辦。希望藉此呼籲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不讓節能、環保淪為口號。
互盛自2021年底,開始正式記錄企業ESG永續發展成果,2022年共6項活動計畫,累計1138人次參與、約減少碳排放12773 kgCO2,更加入民間淨灘團體的行列,累計淨灘成果共3858.7 kg。
互盛每月第一周為親近地球家庭日,邀請同仁攜家人朋友接近自然時使用環保技巧,親近大自然之餘不忘愛惜對我們這麼好的地球。
我們加入了RE-THINK的行列!由同仁自主全台串聯淨灘,帶著敬畏與感恩的心,重複做著簡單的事,齊心守護海洋資源。
你最常使用的「減碳生活技巧」是什麼?今年6月,互盛舉辦了減碳好點子不藏私活動,一起來看看大家的分享吧。
減碳淨零生活,從日常累積開始,透過重複利用塑膠製品,來減少人工製造的一次性塑品出現在海灘的機會!
響應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一起讓節能最大化!想知道關一盞燈,可以為地球減少多少碳排放?內有數據快來看看。
ESG永續辦公生活,從生活實踐開始,如何打造一份低碳的永續便當?互盛與您分享永續飲食5建議。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