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電子發票

Q. 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電子發票Email?

若您沒有收到電子發票郵件,請先參閱以下處理作法:

一、 請查看【垃圾信件匣】以及其他郵件過濾設定

您的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可能將我們的郵件錯認為垃圾郵件,將其過濾到垃圾信件匣中。為了避免此類情況的發生,請採取以下步驟

STEP.1 請至【垃圾信件匣】找尋e-invoice@eosasc.com.tw的郵件。

STEP.2 將此郵件新增至您的個人郵件通訊錄中。

STEP.3 如果您在電子信箱中使用其他郵件過濾功能或分類規則,並可能因此將互盛的郵件歸類到別的收件匣中,也請您務必查看這些收件匣。

二、 您可以透過進入電子發票平台,查詢三個月內交易資訊,步驟如下:

STEP.1 登入電子發票平台(帳號:貴司統編)

★若忘記密碼請參考:為何無法登入電子發票平台

 

STEP.2 選取電子發票專區>電子發票查詢>輸入查詢條件,即可查詢各月份電子發票明細

 

三、 若以上問題仍無法排除,或長期未收到Email通知,請撥打客服專線4128-399,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