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互盛一站式服務 提升企業經營效率

                

                 HP Jet Fusion 3D 4200列印成品細緻亮眼,具備超越傳統10倍的列印速度,及實惠低廉的耗材成本。 

深耕於整合一站式OA辦公設備與CA網通設備服務的互盛公司,今年引進具殺手級3D列印技術的HP多射流熔融(Multi-Jet Fusion)3D列印機,憑藉其每秒產生3,000萬滴於2.54cm面積的極高列印速度、以更低廉的耗材成本與精準細緻的列印效果,成為互盛3D列印設備中的新主力。

為滿足更寬廣的2D列印行動運用,互盛全新的黑白及彩色智能影印機,全面升級搭載「一觸即控」10.1吋觸控面板及Android v.4.2作業系統。行動工作者可透過Smart Device Connector App使平板電腦、行動裝置串聯影印機、投影機等設備,讓文件靈活穿梭於各載具間,且可持續被編輯。此外,還有多種簡單易用的App應用程式,可選擇以提升辦公效率。

近年來,互盛致力於精進各項軟、硬體服務設施,並提供彈性的採購方式,讓客戶能依需求進行設備建置。專業快速的4128-399客服中心與先進的@Remote物聯網設備監控系統,能遠端即時診斷用戶的設備狀況,在更精準的時間點,給予專業、合適與有效的服務。

               

               七大項解決方案,所構織出的一站式設備整合服務,滿足企業辦公流程需求,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提升企業經營效率」是互盛一站式設備整合服務的核心精神,主要內容涵蓋:門禁監控、人資考勤、辦公通訊、語音節費、網通資安控管、視訊會議系統、辦公輸出設備、專業印刷應用設備、3D列印設備及企業雲端服務等。

互盛基於「工欲善其事,必先有流暢的辦公流程」的理念,透過一站式設備整合服務,改善使用設備時卡卡的情況,省下企業不必要花費的瑣碎時間,更專注於核心業務上,營造更大的事業體系。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