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七大智能解決方案 提升辦公效率與質量

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結合業界各領域優秀夥伴,整合為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強強聯手體現全方位商品服務的內涵。互盛期望提供顧客最新智能科技,結合辦公樂活等的多元解決方案,從上班的一天打卡開始,即能享受智能科技的便利,來提升辦公效率!

 

快來看看,七大智能辦公解決方案:

第一、門禁監控 弱電工程
智能化辦公時代,少不了弱電工程的應用,舉凡網路佈線工程、門禁監控系統、防盜警報系統、電話總機系統、視訊會議系統等,一套不起眼卻完善的弱電工程,將大大提升您的辦公效率與品質。同時,門禁還能與雲端人資考勤結合,掌控人員進出更縝密。

第二、人資考勤 雲端辦公
第一時間因應政策法規,來調整的互盛雲端人資系統,能快速因應最新制度!並提供APP打卡、指紋機打卡、出勤報表、線上排班、自動計薪等解決方案,隨時隨地透過雲端管理,大幅提升人資作業效率。【成功案例:裕隆行國際運通 互盛協助數位轉型

第三、網通整合 資安控管
在病毒猖狂的數據時代,任何人都將是下一個被攻擊與竊取資料的目標。我們成功協助無數顧客抵擋駭客的攻擊,透過精確建置的網路安全防護系統,保障企業數據的安全,提升您資安的免疫力。【成功案例:用通訊讓愛流傳-屏東基督教醫院

 
第四、語音節費 通訊機房
開拓企業規模及國內外市場,時常伴隨話務費用過高...等問題。透過互盛完善的通訊系統建置,整合串聯網路、語音、視訊於機房內,透過網路數據傳輸,達到顯著的語音節費效果,滿足您分秒必爭、清晰不中斷的話務需求。【成功案例:通訊不中斷 服務不漏接-三商美邦人壽

第五、多方會議 視訊系統
擔任公司組織要角,難免分身乏術,藉此您將省下規劃商務差旅等相關成本。只要坐在辦公室約定碰面時間,即可多人透過電腦、行動平板進行高品質的影音會議,突破跨區域管理限制、掌握即時洽商的先機。【商品情報:視訊會議系統

第六、行動辦公 輸出設備
影印機設備的App應用程式,能讓您的辦公流程更順暢。不用回到座位,現在就直接透過影印機觸控面板來操作吧,不僅節省時間,更可省下企業成本。【最新消息:辦公便利好幫手EZ PLUS App】還可透過Smart Device Connector App行動投影功能,把檔案掃描後,儲存於手機行動裝置,然後於會議中連結投影機,即可直接進行簡報投影,省下寄送檔案的時間;其中影印、傳真、列印,皆可透過行動應用App來串聯。

第七、3D列印 技術諮詢
我們提供3D技術諮詢服務與軟、硬體解決方案,更提供您優秀的消費型3D打樣機種,到HP工業量產型3D列印機,滿足您不同的商業需求。【新品上市:邀您共創3D工業新革命

 

互盛打造辦公室設備展示體驗中心,協助客戶節省不必要花費的企業成本,掌握商業先機!七大智能解決方案,歡迎您的預約體驗!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