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只為給您更好!【賀】互盛服務同仁張維仁、邱振東、陳昆雄榮獲2018年服務優良從業人員獎

互盛服務獲獎同仁張維仁、邱振東、陳昆雄,受邀於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參加第72屆商人節慶祝大會。互盛服務獲獎同仁張維仁、邱振東、陳昆雄,受邀於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參加第72屆商人節慶祝大會。

 

2年一次的盛會,「服務優良從業人員」表揚大會

互盛服務同仁張維仁、邱振東、陳昆雄榮獲表揚,於2018年10月24日受邀於台北市國軍英雄館,參加第72屆商人節慶祝大會。

榮獲台北市商業會頒發「服務優良從業人員獎」!

 

互盛感謝有您,長期來的支持與愛護。

互盛感謝頒獎單位、顧客們的評價肯定,更感謝同仁們工作的敬業態度。

一句「ENJOY SERVICE!」正是鼓勵互盛同仁樂於工作,也請顧客安心將影印機、事務機設備交給互盛維護,

並盡情享受互盛設備及完善的服務。

 

互盛持續進化,只為給您更好!

近年來,我們致力於精進各項服務軟硬體設施及「智能客服中心」,

並導入了RICOH原廠「物聯網設備監控系統」、「App叫修服務」及「服務即時回報系統」…等。

 

讓我們能在更精準的時間點,提供您專業、合適與有效的服務。

我們不斷地提升服務品質與嚴選最好的辦公設備,只為打造舒適的辦公流程,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