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重要訊息公告】一同了解與宣告「氣候緊急狀態」

氣候緊急狀態_環保節能提倡_綠色辦公

 親愛的互盛夥伴,

  近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讓許多國家陸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關注地球變化的我們,希望能透過此重要公告,也讓你知道:我們生活的世界,也進入了「氣候緊急狀態」!

 

「氣候緊急狀態」,牛津字典 2019 年度詞彙

「氣候緊急狀態 Climate Emergency」這個英國牛津字典,選定為2019年度的代表詞彙,對於在台灣的我們,也許並不熟悉,然而全世界已經有27個國家、11,000名科學家共同宣告。

不只是氣候變遷,如果我們再不採取緊急行動來對抗,我們將面對無法逆轉的全球性環境損害。

 

極端氣候已是現在進行式

  自1970年以來,全球野生動物數量銳減了60%。以目前的趨勢,在2040年(20年過後),北極可能完全無冰,甚至在本世紀末,地球可能失去超過一半的昆蟲品種。

  如希望減緩上述發生,我們必須在2030年(10年間)將碳排放量減少至2010年的45%,並在2050年減至零碳,才能將氣候暖化「限制在巴黎協定的1.5度」,這個世界才可能持續永續發展。

我們必須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一同理解與認清這些「氣候已經因為我們而失控」,極需我們挺身而出的事實。

 

一場跨國際的宣告行動正在發生,我們不能缺席

  這也是為什麼互盛會成為第一波響應的企業之一,加入由 綠藤生機 、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及 台灣B型企業協會 共同發起,在台灣的「氣候緊急狀態」宣告行動。

  在過去,我們曾經提倡各種大小如:冷氣定溫、響應共乘、自備環保用具、減少不必要的紙張輸出、提供顧客節能環保的解決方案文章…等綠行動。今年,讓我們持續環保宣言,一起從宣告開始,更深入關心我們的環境!

 

非常感謝你的閱讀與關心,想邀請你

  (1) 前往 氣候緊急宣告網頁 ,更深入了解氣候的變化、與我們所關心的這個議題,並了解互盛及更多第一波響應的企業夥伴一起為環境做了哪些事情。

  (2) 將這個訊息轉傳給身邊的朋友與家人,讓更多人了解。

 

氣候緊急狀態_環保節能提倡_綠色辦公

 

我們相信,更多人了解其重要性,就有更多人願意行動。

累積更多行動,就更有機會帶來改變!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