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FORTINET 公開澄清聲明

FORTINET 公開澄清聲明

 

FORTINET 深耕台灣市場將近 20 年,深獲台灣各產業的肯定,成為市場的領導品牌,

近日受到不實的指控,嚴重影響企業形象,我們在此提出嚴正聲明。

 

親愛的客戶與合作夥伴 您好

Fortinet 深耕台灣市場將近 20 年,深獲台灣各產業的肯定,成為市場的領導品牌,近日受到不實的指控,嚴重影響企業形象,我們在此提出嚴正聲明。

Fortinet 是一家上市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Nasdaq Stock Exchange)上交易,並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監管,是標普 500 成分股之一,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

Fortinet 是台灣重要的在地投資合作夥伴,絕大部分的產品都是在台灣製造與出口。Fortinet 台灣員工人數近 200人,研發中心員工超過 100 人,且全球僅有美國與台灣同時設有研發和物流中心,足見美國 Fortinet 總部對台灣科技人才培育的信心與市場投資的承諾。

與其他美國上市公司類似,Fortinet 的最終控制權分散在眾多股東之間,而且並不集中。 Fortinet 的所有重要持股都已報告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並已公開披露。 Fortinet 的股票在許多受人尊敬的公司中廣泛持有,例如 Fortinet 最大的股東 Vanguard 和另一位重要股東 BlackRock,沒有任何個人股東擁有或控制超過 10.7% 的股份(Vanguard 持有)。

https://www.nasdaq.com/market-activity/stocks/ftnt/institutional-holdings Fortinet

董事會的所有成員均為美國公民,除最近當選的董事會成員 Kelly Ducourty,他是美國的永久居民,亦是英國公民。Fortinet 的首席執行長、首席技術長、首席財務長、首席資訊安全長、首席行銷長和總法律顧問都是美國公民。

Fortinet 的首席執行長謝青 (Ken Xie) 是美國公民,自大學畢業以來一直是美國永久居民三十多年,在此期間,他創立並領導了許多成功的矽谷公司,包括於 2004 年出售給 Juniper Networks 的 Netscreen,以及於 2000 年所創建的 Fortinet。謝青先生是世界各地公認為頂尖的企業家和網路安全專家之一,並獲得了無數獎項,以表彰他對行業的重大貢獻,包括在 2013 年成為著名的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

Fortinet 擁有比其他競爭對手更多的第三方評估認證,以證明其安全產品的有效性。根據 NSS Labs(一家享有盛名的獨立第三方安全測試組織)的驗證結果,Fortinet 在安全性能測試中獲得了最高分,並獲得業內最多的推薦,除此 ,Fortinet 在 Gartner 魔力象限中被評為“安全行業的領導者”。

不僅如此,Fortinet 在全球擁有超過 40 萬客戶,其中包括許多要求最高標準的大型企業、政府、軍方、國安、金融、教育、製造及電信服務商等,他們已經對 Fortinet 的產品進行了全面驗證並採用。

依據台灣政府共同供應契約的採購規定,不允許中國製造的產品。Fortinet 產品在台銷售完全符合台灣政府資安法令和相關採購法的規定,絕對合法。

從 Fortinet 的供應鏈而言,Fortinet 對其所有的供應商進行安全控制並透過第三方審核驗證,確認Fortinet 的流程和控制優於行業標準。並且 Fortinet 還具有獨立的第三方審計公司的審核,確認 Fortinet 的安全系統和流程符合《Sarbanes-Oxley Act 沙賓法案》及證券交易委員會規則。 Fortinet 為其 FortiOS 作業系統與 FortiGate 防火牆安全處理器的設計和開發都集中在美國和加拿大,與此相關的開發不會在中國進行。

此聲明提供 Fortinet 所有的澄清與保證。如有需要,我們可以直接與貴司組織中的適當人員報告此事,並回答任何問題。

對於不實指控,Fortinet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此致

 

FORTINET, INC.

John Whittle

執行副總裁,總法律顧問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