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互盛電獲財政部表揚為110年度績優營業人|互盛持續提供綠色辦公設備,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互盛獲頒發臺北市110年度績優營業人,由互盛總經理翁國華(右)代表受贈。互盛獲頒發臺北市110年度績優營業人,由互盛總經理翁國華(右)代表受贈。

 

震旦集團旗下互盛(2433)於14日,獲財政部表揚為110年度績優營業人。該獎項由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宋秀玲局長頒發,由互盛總經理翁國華代表領獎。

成立於 1984 年的互盛公司,不僅曾連續四年獲頒「金字招牌獎」更曾獲得「顧客滿意度金質獎」與「優良服務作業認證」...等肯定。能夠獲奬績優營業人都是恪遵國家法令及配合政府政策,誠實開立統一發票或電子發票,並依法申報繳稅,對國家的稅收及經濟發展有非常大貢獻的企業。

互盛會持續以正派經營的原則服務顧客,誠實履行納稅義務,讓政府有充足的資源,增進全民福祉回饋社會。互盛在這成立屆滿37周年之際,推出「綠色辦公解決方案」與「減碳節能服務」,協助企業攜手企業重視環保,響應碳中和,將減碳節能服務導入辦公生活,更超前部署預防疫情在秋冬捲土重來,隨時可啟動分流、異地辦公。

響應碳中和!互盛多年來致力推廣綠色辦公商品、減碳節能服務,攜手企業關注環保議題,輕鬆導入與實踐綠色辦公生活。響應碳中和!互盛多年來致力推廣綠色辦公商品、減碳節能服務,攜手企業關注環保議題,輕鬆導入與實踐綠色辦公生活。

 

我們提供「綠色辦公商品」,具備國內外環保節能認證的RICOH 辦公設備與符合國際環保製造規範的視訊會議,搭配「心動減碳服務」,顧客可透過「智能客服中心」、「行動客服App」,即時享有線上故障排除服務,藉由線上服務降低接觸風險,同時也減少交通來往的碳排放量,達到智能環保之效。

互盛始終以顧客需求為核心,提供企業符合未來趨勢的解決方案,不論是超前防疫、環境保護、數位轉型,皆以「顧客至上」的服務信念,為企業量身規劃的永續經營辦公流程。協助企業建置符合預算與需求的智能科技設備,鼓勵企業使用環保節能標章商品,讓企業無痛即刻導入「綠色辦公流程」,將綠生活理念內化為習慣,以綠色智能服務,維持企業營運。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