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互盛成為 MyQ 官方認證合作夥伴

 

來自捷克布拉格的MyQ創立於1992年,如今已是全球知名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列印解決方案推薦廠商。

目前,在全球100個國家,有超過100萬台裝置使用MyQ的影印機列印管理解決方案,其中不乏名列世界百強的知名企業。

其中,積極提升與整合影印機推薦解決方案的租事務機廠商互盛公司,在喜迎38周年的當月,同時成為MyQ在台認證合作夥伴!

體現強強聯手、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的內涵,結合業界領域優秀夥伴,整合為智能辦公一站式服務。

互盛多年來深耕於整合辦公設備與網通設備服務,提供了滿足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辦公流程,協助企業輕鬆行動辦公、遠距辦公,讓辦公流程更有效率與行動力。

 

※互盛成為影印機列印解決方案廠商MyQ,在台灣的認證合作夥伴。

 

MyQ大事記

• 2008年 獲得COMPUTERWORLD雜誌的IT PRODUCT獎項
• 2014年 MyQ Business Pro榮獲BLI 4.5星評價(最高評價5星)
• 2015年 獲得RICOH開發商RiDP (Ricoh Developer Program)的Early Adopters獎項
• 2019年 榮列CIO雜誌“最具前瞻的列印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 (Most Promising Managed Print Solution Providers – 2019)
• 2020年 MyQ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10名員工,超過100萬台裝置使用我們的列印管理解決方案,其中包括世界百強公司
• 2021年 獲得Buyers Lab(BLI)白金級標章Platinum Seal
• 2022年 影印機廠商互盛公司成為MyQ在台認證合作夥伴,持續為顧客提供優異的事務機列印控管解決方案

還想知道MyQ更多嗎?歡迎透過商品情報了解。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