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RICOH影印機推薦! IMC6000彩色影印機智能四大亮點—採購租賃影印機推薦首選

RICOH影印機_彩色影印機_智能影印機_行動辦公

 

互盛智能辦公設備 X RICOH彩色影印機,魅力超標!

RICOH IMC系列彩色影印機,是一款榮獲美國評測權威BLI (Buyers Lab買家實驗室)「2019冬季大賞」及「傑出成就獎」兩項大獎的智能影印機!

此款RICOH影印機以「智能」為研發核心、重視使用者操作流程與永續發展。提供中小企業用戶於雲端自動更新最新系統,即使無資訊人員也能輕鬆使用。智能影印機還可針對行動辦公需求的顧客,提供便捷、高效的使用環境。是企業買影印機、租賃影印機的最佳選擇!

商品情報:影印機界的超級新星—RICOH IMC6000彩色影印機

 


 

IM系列彩色影印機—4大智能亮點!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操作簡單_四大特點

揮別以往影印機按鍵式按鈕,搭載全彩色觸控面板,讓您操作影印機如同使用手機與平板。

IM系列彩色影印機的10.1英吋全彩色觸控面板,搭載全新直覺性極高的UI操作介面,可以輕鬆透過滑動、拖曳的手勢來操作影印機功能。

同場加映:影印機操作好簡單!新員不用教一看就會

RICOH影印機_觸控面板_首頁畫面

圖片是影印機觸控面板的首頁畫面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更新_四大特點

不必更換影印機,也能使用到最新的影印機App與升級系統。

RICOH韌體自動升級功能(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突破必須重新購買硬體設備,才能獲得新功能的傳統影印機使用模式,讓您隨時輕鬆下載App新功能和系統,確保影印機設備始終維持在最新狀態。

您可透過雲端作業功能,直接用影印機將掃描後的檔案上傳到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Office 365等平台,或直接列印手機、平板內的照片文件,甚至是將紙本文件轉換成文字檔,是台極適合具行動辦公需求的商務人士與共同工作空間使用的智能影印機!

行動辦公不容錯過:行動辦公者的風火輪-RICOH ICE雲端文件處理軟體

RICOH影印機_行動辦公_遠距辦公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資安_四大特點

影印機智能技術安全穩定,具備最高規格的保密防護機制,確保資料數據安全。

從硬體儲存、網路、連線,皆具備憑證加密機制,RICOH影印機也具備資安應用功能,可透過個人用戶身分驗證、強制浮水印、防止未經授權列印功能,雙管齊下享有可靠的辦公環境。

RICOH影印機_刷卡驗證個人用戶身分

圖片是透過刷卡進行影印機個人用戶身分驗證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綠色辦公_影印機環保節能_四大特點

RICOH影印機標配的人體感應裝置,大幅節省電能與時間。

影印機機體與影印機碳粉皆具備環保標章,且機體採可回收塑料製成。新一代影印機使用QSU技術,能在機器運作時,以最節能、具效率的方式來列印。

辦公室愛地球請看:佛系愛地球篇—IM影印機6大環保特點

 


 

互盛提供「最智能貼心」的影印機辦公輸出設備,與影印機租賃/事務機推薦解決方案!

歡迎有影印機租賃或採購需求的您,趕快留言詢問↓↓↓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