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2024數位印刷機推薦:小型印刷機種類品牌及價格比較表

想知道互盛的數位印刷機品牌推薦與小型印刷機價格?就看這篇!想知道互盛的數位印刷機品牌推薦與小型印刷機價格?就看這篇!

數位印刷機價格通常較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高,也因此公司老闆與採購人員在數位印刷機品牌比較與挑選上就更為謹慎!只是市場上數位印刷機種類與數位印刷機品牌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比較,才能挑選到符合需求的數位印刷設備呢?互盛依印量、黑白、彩色、特別色、裝訂等功能,提供數位印刷機種類比較,協助採購輕鬆入手穩定及高品質效果的商務量產型數位印刷機!

 

最新版|RICOH數位印刷機種類推薦

比印量:黑白數位印刷機

互盛提供Pro 8300S 與 Pro 8310S / 8320S黑白數位印刷機,三者除了印量外,最大的差異在於數位印刷機的體積。Pro 8300S黑白數位印刷機,揮別傳統數位印刷機占空間的刻板印象,主打可靈活組裝的配件與體積,可協助印務繁忙的企業部門快速製作文件。

黑白數位印刷_數位印刷機_數位印刷機租賃_數位印刷機出租_RICOH_PRO_C8300S

推薦機型

RICOH Pro 8300S黑白數位印刷機

輸出速度

每分鐘96

雙面掃描

每分鐘220

月最大印量

1,000,000

特點

小空間大印量救星!Pro 8300S數位印刷機機體與配件,可依空間需求來調整體積,最小可至1.54-1.794公尺。

適合族群

學校或補教業、具時間壓力且印務量大的企業部門

延伸閱讀

印量大體積小—企業黑白數位印刷機推薦!

 

推薦機型

RICOH Pro 8310S/Pro 8320S黑白數位印刷機

輸出速度

每分鐘111張/136

雙面掃描

每分鐘220

月最大印量

1,000,000

特點

大幅縮短製程的黑白數位印刷機!17吋全彩色觸控面板,輕鬆操作快速印製大量標案書與評鑑文件。

適合族群

公部門、教育單位、代印店

比色彩:特別色數位印刷

如有彩色數位印刷機需求,可以考慮除了CMYK碳粉,額外具有「特別色碳粉」的特別色數位印刷機。RICOH Pro C7210SX數位印刷機,可裝載透明色、白墨色、螢光黃、螢光紅、螢光粉紅等,應用於防偽與上光,稿件一次輸出、無須二次加工,輕鬆完成特別色印刷。

螢光色_特別色_彩色數位印刷_數位印刷機_數位印刷機租賃_數位印刷機出租_RICOH_PRO_C7200SX

推薦機型

RICOH Pro C7200SX/Pro C7210SX彩色數位印刷機

輸出速度

黑白彩色每分鐘85張/95

月最大印量

240,000

色彩

五色:CMYK與特別色

特點

給你特別色彩與清晰影像的數位印刷機!透明墨讓上光效果一次輸出無須特別加工、導入最新EFI印刷技術,專業的色彩校正,讓稿件呈現出色迷人的色彩品質。

Pro C7200SX系列數位印刷機,具備適應各種磅數與紋理的紙材資料庫與700mm自動雙面列印。

適合族群

代印店、廣告業、禮品包裝公司

延伸閱讀

數位印刷攻略,數位印刷最炫應用

比功能:彩色數位印刷

採購或租賃數位印刷機,還有一個比較重點是:數位印刷機是否穩定。互盛提供Pro C5310s彩色數位印刷機,擁有廣泛的紙材資料庫,適應豐富多元的紙張磅數與紋理,不用擔心使用特殊紙材導致卡紙。(如:有紋路的美術紙)

彩色數位印刷_數位印刷機_數位印刷機租賃_數位印刷機出租_RICOH_PRO_C5300S

推薦機型 

 RICOH Pro C5300s / Pro C5310s彩色數位印刷機

輸出速度

黑白彩色每分鐘65張/80

月最大印量

150,000

色彩

四色:CMYK

特點

穩定、不停機的彩色數位印刷機!印製時補充紙張無需停機、擁有廣泛的紙材資料庫,適應各種紙材,極適合商務量產的數位印刷設備。

Pro C5300s系列數位印刷機,可印製長達1260mm的長紙張、豐富的紙材資料庫,適應各種美術紙的應用。

適合族群

影印店、代印店、廣告業、企業設計部門

延伸閱讀

彩色數位印刷最in!你最給力的彩色數位印刷機

數位印刷機品牌推薦 |最新版

互盛代理RICOH提供商務量產型數位印刷機,皆搭載全彩色觸控面板,可直接透過點觸來操作並執行印務流程,操作直覺簡單。

而談到穩定的數位印刷設備,不論黑白或彩色RICOH數位印刷機都具備換紙不停機功能,不用暫停印務程序即可更換紙張;其中,黑白數位印刷機Pro 8300系列,更擁有自動排除夾紙功能,印務作業不停歇,效率不打折!

互盛多年來提供顧客完善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擁有專業且豐富的RICOH數位印刷機成功案例。提供您數位印刷機租賃推薦,透過了解您的數位印刷需求,協助您在預算內採購與租賃數位印刷機,高效能設備伴您樂活辦公每一天!

 

您對哪台數位印刷機有興趣呢?或想了解哪台數位印刷機價格?

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